DSCF4699.JPG 

這場"印象西湖"是我們拜託導遊和司機帶我們去的自類項目, 因為有人看過印象桂林, 覺得來杭州一定要看"印象西湖"才不枉此行,一個人220人民幣, 我覺得很值得,尤其那種聲光與壯麗的效果,要在現場才會有那種感覺,經過攝影(尤其我只是個會用傻瓜相機的傻瓜),少了很多的感覺,令我好想看印象麗江,相信一定更精采!!

DSCF4706.JPG 

這場表演有幾個賣點,第一個當然是大導演張藝謀導的,再來就是人多,據說整廠演員約有300多人,而且在湖面上鋪了版子,整場表演像是飄在水面上一樣;還有一個是長橋從水面升起,整個像是人工瀑布的感覺,很美,而且,很冷~~~音樂是由喜多郎大師所編的,我覺得音樂真的很棒,只是我不喜歡中文歌的部份,我覺得音樂就好,為什麼還要唱歌??

DSCF4713.JPG 

DSCF4723.JPG 

凄美愛情

犧牲了人世間一切的美好  值得嗎?

如果可以選擇 寧願當之孤單的夜鷹 看遍人世間的風雨

也不願當比翼鳥 雙瞳被對方的一切給蒙蔽了 只能在地獄中彼此取得溫暖

DSCF4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