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4  

 

隨著徐風落下的秋葉

如同我為你留下的眼淚

不是為了隨著大地而腐化

是為了滋養著未來而努力

 

P & S交往了四年, 沒有激情, 沒有大風大浪, 平靜的生活中偶爾有些小漣漪

孩子性的P偶爾撒些小嬌, 吵著要S背他, 開玩笑的說結婚要有鑽石, S都以成

熟男人的姿態, 淡淡的拒絕她, 就在所有人以為他們會這樣走一輩子的時候,  

 

P跟S提了分手, S一開始以為P在開玩笑, 不以為意...

 

S直到感受到P突然從他的生活中消失的安靜時, 才突像瘋了一樣, 拼命的打

電話給P, 拼命的懇求P, 也拼命的怨恨著P的無情...

 

P自己也不好過, 深愛著S的他, 默默著忍受著S忽略著他的四年, 努力著用

小女人的方式暗示著S她需要更多的甜蜜

P常問自己: 我愛S嗎? 很愛很愛...愛到淚流乾了, 愛到心萎縮了...

於是 P決定不要再愛下去了

 

S愛P嗎? 我想答案也是肯定的

S反覆問自己: 為何P要跟我分手?

 

 終於, 在這場風暴之後的一年, 某場意外的聚會, 讓兩個已經心碎的戀人相聚

傷痕累累的S終於開口向P拿心房的鑰匙: 為什麼當初要跟我分手?

曾經愛過, 永遠愛過, 卻再也不能也不願意回頭的P, 小心翼翼的捧著玻璃鑰匙

給S: 直到分手之後, 我才感覺到你對我的在乎.....

 

這個答案很傷人, 卻也很真實....

交往多年的情侶因為同一個原因吵了多年, 往往卻突然在下一段更熱切的感情中

, 莫名的放棄了當初的堅持, 只因為, 當初愛的不夠珍惜, 愛的不夠在乎...

這時候, 為前一段關係破碎的心, 流盡的淚水, 顯得有多不值阿!!

如果你愛我, 請在乎我, 請珍惜我, 不要為了你的堅持傷透我的心吧..

 

 

兩個相愛的人

在愛情的凡爾賽宮裡 

躲在彼此建構的美麗大房間裡

愛越多  警戒越深嚴 

於是 再也碰不到彼此的真心

如果 真的相愛

請走出華麗的房間吧

請表現出來吧

不管在烈日下的玫瑰園

在大雨中的草叢中

只要真實的擁抱 熱切的親吻

讓對方知道你有多珍惜 有多在乎 

這才是真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