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很cliche的句子, 但是卻是不變的真理, 尤其對於小腦的運動來說, 這句更是真理,

對於一項新的運動, 間隔太久, 學習上難度對於已經成熟固化的腦袋, 實在是有點困難, 所以, 意志力堅強的O, 又戰勝了我, 決定更加強學習

果然, 這樣的學習, 讓嘶吼不悅的教練, 轉而變為滿意的進步

第七次的學習, 休息一天的"小黃", 興奮的跳躍快奔, 讓我的前半堂課是恐懼得站在旁邊盯著他度過, 這次, 覺得我全身無力的教練讓我抓著馬鞭以便代替無力的雙腳, 而且, 我試著只抓著韁繩騎乘, 但是, 光是漫步中的小黃就會讓我東倒西歪, 更何況還得打浪, 壓浪, 我狼狽的樣子, 讓教練笑倒在場邊(教練請妳控制一下ㄇㄟ), 相對於騎著joyce在隔壁場的O, 我真像個肢體殘障的小孩子><

其實小腿已經變很粗了, 我卻還是無力驅趕馬, 教練跟我講了幾次說我的位置對, 只是力道不夠, 到底小腿得多粗, 我才能把馬控制得很好呢? 所幸, 相對於小腿, 大腿在日漸的變瘦, 可是誰看得到妳的大腿啊!!! 大家都只看得到那又粗又短的小腿啊!!!(不停的在吶喊)

同時間的O, 已經獨自抓著韁繩, 獨自騎著Joyce, 漫步在隔壁, 坐著成熟大人的騎乘樣子

希望, 神明保佑我的平衡感可以在下次時抓著疆繩做出正直的打浪, 可以讓我雙腳有力的控制馬兒又不會變粗!!

神明阿, 妳要保佑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