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8120158169  

(圖片參考: http://www.wanzui.com/fun/fashion/daren/grape_final23517P394F0.htm)

 

 

對戒的選擇, 比起鑽戒的選擇就複雜多了, 因為是要天天戴的配件, 又要兩個人都適合美觀的物件, 讓我想起以前學數學, 一個袋子裡有12個氣球, 從裡面隨意選兩個, 請問會有幾種組合???!!!

一開始, O心儀的目標是Cartier經典的三環戒, 就在某天下雨的午後, 隨性的我們, 穿著拖鞋和短褲就這樣跑去了Cartier的店面打算要試戴三環戒, 隨性的穿著雖然沒有店員把我們趕出去, 但是, 晃進去兩次的我們完全沒有被店員關心, 令我們非常不悅.

 所以啦, 當下我們決定不要買Cartier了! ( 受日本文化服務至上嚴重影響的二人組 )

掰掰!! 三環戒!!

 

TN03_002  

接著我們就隨意的在其他精品店閒晃, 沒有事先做功課的我被piaget這款華麗對戒所深深吸引, (之後才發現其實這款一堆大大小小,有名不有名的店家都有類似的), 不過, 除了這款, 其他款是我都不喜歡.

附帶一提, 精品的戒指價錢真的很驚人!! >O<

121899253_211n  

 

De beers 是一家以鑽石為主打的公司, 所以婚戒也都是閃亮亮的, 價錢也是"閃亮亮的"><

對戒款式很少, 大部分對戒是小碎鑽鑲滿的, 也許是小碎鑽的關係, 現場給我的感覺並沒有到非常閃亮, 不過戴在手上有一種非常雍容華貴的感覺,

後記: 某位學姊好心的跟我說, 他有De Beers的折價券, 他的對戒就是在這買的, 我真是太佩服學姊的大手筆了

17d59ecb-46cc-4f45-a05c-b495a04218ed  

其實還逛了不少家精品店, 但是大部分的婚戒款式都很少, 或是婚戒都不適合這種東方人不長的手指頭, 看來看去, 就沒有大家心中吶喊的" the one".....

 

之後去看了一些銀樓, 或是普通的珠寶店或是小有名氣的Just Diamond, 頂多喜歡的就是這種款, 但是就是只有"OK"的感覺, 沒有到非常驚艷, 男生款也讓O選得覺得"OK", 好像少了點什麼, 找婚戒, 讓我們有點意興闌珊, 開始覺得麻煩了!!

aboutImg  

 

直到逛到I-primo,  這間讓我又愛又恨的店, (恨的地方, 就讓他遺忘吧︿︿), 數百種的對戒款式, 親切美麗的日系公司, 細緻可愛的設計, 讓不適合外國婚戒的東方小手好開心阿!! 我們一向不喜歡緊迫釘人的服務生, 剛好這家服務生很對我們的味, 放著好幾盤的婚戒讓我們兩個自己玩 ( 是說珠寶公司都不擔心婚戒備我們偷走歐><), 讓我們自己尋找自己的最愛,

就在我遍尋不著" the one"時, 小姐拿出了一個新款, 那像是害羞少女的微笑弧度, 細膩不誇張的曲線, 纖細的戒台, 在別家完全找不到的, 就是我要的" the one"......

 

yumi_d_amour_set

IMG_0986  

 

這中間我們還是去了一些店家尋找看是否有類似款的對戒, 但是找不到,

於是, 第二次拜訪I-primo, 當然又試了一些類似的款, 突然一個款式讓O找到了他的"the one", 原來, 男士的對戒可以不用像拉環, 莫名得優雅的簡單款式, 低調的鑲著兩顆黑鑽石, 像是古代爵士的優雅沉穩就這樣迷惑了O的心. 就是這股黑鑽石的魔力, 讓我們當場下訂了!

而這款與黑鑽石配對的女戒, 有一種低調的奢華優雅感, 讓我掙扎好久到底要選之前的微笑曲線 還是 這款黑鑽石的女戒......

不過, 不管哪一款, 黑鑽石的魔力還是讓我們先下訂了!!

epoca_pic01  

  

 

雖然一開始最喜歡的是微笑款, 但是, 總是希望可以跟另一半配成對, 而且黑鑽石款的配對其實很優雅, 就這樣, 讓我陷入了苦惱中,

IMG_0993  

 

掙扎挑選了很久,  甚至還試玩了一下我很愛卻不適合的經典款 (可惜我手指短, 不然真的很愛這種低調優雅風)

 

IMG_1001  

 

 

最後, 我還是選擇會讓手看起來比較細長的微笑曲線~~~

最終的完成版~~~ 將將

 

IMG_0991  

 2013.4.15補充: 戴了幾天,沒想到,已經有好多細細小小的刮痕歐,是pt900不耐磨嗎?還是。。。?我和O Daddy都覺得,早知道當初買個便宜貨,不然現在戴出門怕被搶,不帶出門又怕被偷,這種每天都要用得東西,好像應該要實際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戒 I-PRIMO 結婚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