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0  

 

游壽司一店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8之2號
02 2322 5531

 

IMG_1084  

 

坐落於清幽高雅的麗水街上, 網路上說一定要預約的游壽司, 我們在半信半疑之

下做了預約, 因為下午有事也不敢遲到的提早到達游壽司一店, 超小的店面一餐

最多只能接待兩輪八個人, 難怪要預約><,

 

這樣的情況之下, 親民的午餐定食價位更顯得令人開心, 不過由於座位很有限,

所以, 只能用餐一個小時, 如果是想和朋友聚餐聊天, 這裡就不太適合了, 加上

這裡的格局非常狹小, 面對著師父, 其實想跟朋友說甚麼也不好意思說了!

 

中午只有三種選擇, 握壽司定食 380+10%, 散壽司定食 380+10%, 綜合定

食(散壽司+握壽司) 420+10%, 我們商討了進食策略, 一人選握壽司, 一人選

散壽司, 這樣, 我們就自動組成兩套綜合定食啦, 哈哈哈~~~殊不知, 我們的

作戰計畫一進去開始第一個握壽司就被打槍了><

 

 

第一道料理是馬鈴薯燉肉, 稍微種口味一點點, 馬鈴薯滷得非常入味好吃, 可惜

豬肉稍嫌硬了點, 總覺得應該選用更軟嫩入口的豬肉??

IMG_1077

 

 

 

 

當師傅上給O第一個握壽司時,O咬了半口之後要遞給我品嘗時,師傅笑笑的說

"唉呦,不用給她吃了,待會她的就上來了",此時,我們打算要吃兩份綜合定

食的計畫馬上就應聲碎裂~~~

 

IMG_1083

 

 

 

 

第二道開始, 我的散壽司就"整盆"上來了, 沒錯, 從此以後我就一個人孤獨的

挖著這盆散壽司, 搞不懂我幹嘛坐在師傅正前面孤獨著吃著這盆東西,早

知道,就選握壽司了啦,強烈建議大家來一定要選握壽司,除了享受服務

之外(偶爾也會想當公主,不是啦,是享受師父的握壽司捏工),握壽司

的料也稍微比散壽司多一點,花樣變化也多一點

IMG_1087

 

散壽司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紅甘,剛吃下去其實沒有特別Q彈,我

還覺得有一點小失望,但是,後勁十足,有一種鮮美甜味會整個回衝在

口腔裡,讓我超級愛的,不過,甜蝦就沒有非常鮮甜美味了,其它散壽

司的料就保持中等水準

 

一開始師傅有跟我說可以加醬油,我就很直覺得拿起醬油淋在魚肉上

(好像有點台式的吃法),可是,中途師傅又來關心我怎麼沒加醬油

(大概是看我一個人吃著散壽司一副無聊加無奈樣吧),我傻笑了一

下,因為,我不知道他指得加醬油,是要加在哪裡啊?是要直接淋在

鋪在飯上的魚肉嗎?還是加在旁邊的沾盤?不好意思問的我,想說師

傅會這樣問,我就隨便加再沾盤裡給他看我有加><

 

最後師傅還有跟我說裡面的紫蘇葉不只是裝飾,可以包著魚肉吃,師

傅還很好心的幫我切紫蘇葉,包著魚肉有一種淡淡的香甜味,很滿意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師傅,那半顆桔子,是要淋在哪種魚,結果,

師傅說看個人口味高興,就是這時我又很惋惜我沒有叫握壽司,如果

是握壽司,師傅就會幫我調味好了,不用我傻呼呼的苦思整盆裡哪些

東西要佩在一起吃(再度搥心肝)

 

此後,我就是這樣吃著我這一盆散壽司,看著師傅捏著和我無關

的握壽司,DOWN~~~

 

 

接著都是握壽司的料了,我幾乎都沒吃到,所以不便做太多評論

 

 

IMG_1090

 

 

我平常最愛的鮪魚蔥花了,據說剁得非常之細碎,入口即化,非常

鮮嫩美味(沒吃到~~殘念)

 

IMG_1095

 

 

炙燒OO魚,光是炙燒的香味就令我心碎了,我吃不到

IMG_1096

 

 

 

IMG_1104

 

 

星鰻握壽司,這個我有吃到,因為散壽司裡沒這道菜,而且這時

師傅到旁邊了,不會觀察我們了(這麼狹窄的空間真是有點不

自在,看來還是不習慣當貴婦@@),星鰻非常軟嫩鮮美,雖

然很肥但沒有油脂的膩,平常很少吃到的口感,很推薦

IMG_1108

 

 

蛋, 是屬於軟裡偏硬的日式煎蛋,咬下煎蛋時會有鮮甜的高湯

從蛋的縫隙中溢出,O非常推薦,不過口味偏甜

IMG_1109  

 

有看到別人單點海膽握壽司,看起來很美味,下次也想點看看

 

上完菜付完錢剛好快一個小時,就這樣尷尬迅速得吃完了

 

雖然感覺得出來食材不算是上等,但是就整體服務和品質,CP值很高,

是家我會想再來的店,but,絕對要點握壽司~~~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