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1_256  

今年是六年以來第一次不用在除夕夜值班, 以往由於工作和居住地的關係, 除夕夜值班總是責無旁貸, 是種幸運也是種可悲.曾在過年值班時面臨病倒的家人, 那時對著忍不住潰堤的自己立下重寫人生的願望...

今年的除夕, 一度以為又要工作而趕不及回家過年, 驚喜的多出了滿滿的假期, 不想虛度光陰, 立刻下定機票, "歐咳喲! JAPAN!"

挑選要去日本的景點時, 有點難挑, 因為幾大景點我都已經去過, 雖然日本的確是很美的地方, 但是人的一生能去幾個國家呢? 不想浪費任何一次的出國機會, 都市的行程已經再也吸引不了我了, 所以東京OUT, 擁有精采景緻的關西, 早已相約見面於楓紅和櫻花盛開時, 因而也OUT, 最後以擁有壯麗雪景的黑部立山成為我們的選擇, 熱帶國家的我們兩對於雪景都期待萬分, 本來不抱期待的寒冬之旅, 也越來越令人興奮了,

 

"歐咳喲! Nagoya!"

 

DSC_0529_257  

 

行程

華航 17:15起飛,20:45抵達 名古屋 17000多元 

Day1 台灣 傍晚5點 -->名古屋 約晚上9點
   宿:Eco Hotel Nagoya750TWD

Day2 名古屋-->高山 JR5800yen 
     高山-->合掌村4300yen(來回) 
   宿:吉野屋7700yen(一泊一食) 

Day3 高山-->新穗高 5000yen套票  
   宿:平湯之森(4400yen)

Day4 平湯之森滑雪場  5500yen
   宿:穗山莊 8800yen(一泊二食)

Day5 高山--> 名古屋
   宿:名古屋地產飯店 

Day6 名古屋--> 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