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   

本來以為時間充裕的早晨(O還說早上要出去玩),結果就在打包行李和衝去買根本沒用上的轉接插頭中結束,搭了比較貴卻沒有比較快的高鐵,到達了機場,久違的旅行,久違的機場,好興奮歐!好久沒有像孩子般的心情,這就是我喜歡搭飛機旅行的原因

到達名古屋時,意外的緩慢出關,嚴格的檢查讓我不禁懷疑最近是不是偷渡客太多讓日本海關要這樣嚴格的檢查,好不容易出關,趕快迅速的依之前的資訊買了850yen的火車, 但是日本火車分好多種, 什麼特急, 急..., 雖然不懂日文, 但是由於時間緊迫, 還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問了車子可不可以坐, 然後做對了車廂!!

 

IMG_1230  

 

到達市區之後,在偌大的車站中找尋了許久,用相當於一歲孩童的日文加上英文詢問售票處,好不容易到達樓上找到巴士售票處,想要買明天往高山的BUS, 沒有了!!!之前看資訊以為錯過點燈就一定有座位的我們沒有先訂巴士,只好絕望的往JR車站去調查明日要花的大錢 ,一看再看確認了心中早已有數的價錢,5800円,幾乎是原本預想的巴士的快2倍,一頓飛驒牛大餐就這樣飛掉了

確認完之後,走出車站,寒風撲面而來,看來,接下來所有的保暖衣服都會派上用場了!

 

DSC_0004  

 

我們預定的eco hotel離車站超級近,走路很慢的話也一定5分鐘內會到,用跑的話1分鐘就可以到,一樓是賣串燒的居酒屋,極度挑逗人心的香味不時迎面而來,疲倦的我們忍痛放棄趕快上旅館休息準備明天的旅途

 

IMG_1233

 

 

 

IMG_1234

 

eco hotel是雅房式的,但是不同於歐洲的YH,和所有住過的日本YH一樣,都極端乾淨舒適,即使在車站對面,卻因為不錯的隔音,和靜雅的空間,讓忘了帶耳塞的我有一夜好眠,這樣安靜舒適的雅房一間一個晚上只要約1500元。

 

 

IMG_12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eco hotel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