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1

 

 

沃克牛排是一間日本企業開立的,在台灣有許多間相關餐飲企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吉野家,因為大學時學校餐廳地下室有開一間吉野家,每當大家想要慶祝時,就會一起去吃吉野家的早餐,那時光這樣就會覺得好幸福,真是懷念那段單純美好的時光啊!

 

IMG_1560

 

 

 

選在颱風天過後,難得天氣涼爽的夏日午前出發前往,轉了幾班捷運,終於到達了,門口除了立式菜單之外,其實入口還蠻低調的,天兵的我一不小心又差一點晃過頭(O Daddy這時又很得意的對路癡的我說"沒有我你一定會迷路吧"><)

 

 

 

IMG_1600

 

 

 

IMG_1565

 

平常的我一定會想選可以大口啃的牛排,不過其實最近身體不舒服,剛好不是很想吃肉,烤餅成為不錯的選擇,喜歡大口啃肉的ODaddy品嚐蒜香牛肉 

 

IMG_1567

 

 

 

IMG_1570

 

 一開始服務生送上來了贈送的海洋氣泡蘇打(全名有點忘記),酸酸甜甜的蘇打水,配上那湛藍的海洋氣泡,頓時將台北夏日午後的炙熱,全都拋在腦後,也將我身體不舒服一掃而空,好喜歡這個海洋氣泡蘇打(可惜是贈送的,不是套餐中常規的)

 

IMG_1573  

 

這裡的麵包我覺得相當的出色,因為都是現烤的,香噴噴的,且嚼勁十足,其中有樣小小的巧克力口味麵包,吃起來酥酥的很像蘇餅式的麵包,超好吃!

法國土司有附沾的奶油,但是,在沒有沾奶油的情況下就香味十足,我最後也忍不住把法國土司啃完

因為麵包也是點到飽的,O Daddy開玩笑的說如果是大學時代一群大男生來吃,一定會猛吃

 

IMG_1571

 

 沙拉有兩種

一種是烤餅凱隡沙拉,沙拉拌得非常均勻,每一片葉子都沾滿了沙拉醬,目前需要熱量的我是蠻愛的,不過不想吃高熱量的可能會比較害怕,哈;裝呈的碗是用烤餅做成的,真的可以吃,而且其實還不錯吃,脆脆的,O Daddy後來不知不覺將它啃掉半個,我一直偷偷觀察附近有沒有人吃掉碗,好像很少有人像我們這麼搞笑真的吃ㄟ><

另一種沙拉是蔬菜棒,讓我想起小時候,高中時阿爸為了犒賞我(奇怪小孩子有什好犒賞的:P),帶我去王品牛排吃了人生第一次的高級牛排,那時沙拉就是蔬菜棒,記憶中對於蔬菜棒於是產生了連結,那股莫名的親切以及高級感油然而生!本來就愛吃紅蘿蔔蔬菜棒的我,蘸到附的其中一種優格口味的沾醬,忍不住跟O Daddy說好想再點一份來吃ㄡ(其實附餐都可以一直點,但是有點害羞的我們都不好意思再點第二份)

 

IMG_1572

 

附湯是蘑菇燉清湯,雖然蘑菇味很重,但是還蠻爽口的,適合喜歡香菇的人喝;雖然小小的一碗,但是料還蠻多的

 

IMG_1578

 

 

 

IMG_1579

 

廚師介紹說蒜香牛肉用的肉是肩頰骨的肉,會比較偏硬一點,建議切小塊一點品嚐,另外,介紹的人說午餐跟晚餐是用一樣品質的肉,這時介紹人跟我說有些餐廳午晚間套餐由於價位不同會用不同品質的肉,孤陋寡聞的我大驚!

其實之前O Daddy常會和我自己在家煎牛排來解饞,所以對於天然牛肉散發的香氣和夜市牛排人工香味的還算敏感,本來不舒服決心不想吃肉類的我,在O Daddy切了一小塊遞到我眼前,聞到散發天然牛肉香氣的我,吃入口之後,還蠻香的ㄟ!

但是旁邊那個馬鈴薯泥有一股相當重的蘑菇味,重到平常喜歡香菇香氣的我都不太敢吃 

 

IMG_1587

 

墨西哥牛肉烤餅式屬於重口味的,有著相當厚重的青椒味,不喜歡青椒的人要慎入阿!裡面有著濃濃的起士,份量相當足,至少食量屬於中等的我和ODaddy對於份量都覺得相當足夠

 

IMG_1592

 

不過最近不舒服的我其實對於旁邊搭配的水果沙拉興趣更濃厚,哈

 

 

IMG_1593

 

 

前面餐點其實已經很多了,中途時服務生又端著剛烤出爐的麵包出現,怕肚子塞不下的我,之前的麵包幾乎品嚐一兩口之後就丟給O Daddy解決,O Daddy看著第四個第五個麵包上來之後,臉都快綠了,但是第五個上來的牛角麵包超好吃,讓我忍不住很想跟O Daddy說我們再要一個來吃吧,得負責解決我的餐點的O Daddy趕快阻止我叫服務生的動作:P

 

IMG_1595

 

甜點其中一種是巧克力冰淇淋,另一種是焦糖烤布丁,都中規中矩(不嗜吃甜點的我不太會品嚐甜點)

 

IMG_1597

 

整套餐點我們都很滿意,餐廳整體氣氛很不錯,我們對面坐著一對看起來像是初戀的情人,整場都黏在一起,真叫人懷念的青春阿(遠目)

 

 

 

沃克牛排

地址: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敦化南路遠企中心旁)

電話:02-2733-6959

營業時間: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