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和OG特地從遙遠的地方來探望我,為了回報他們的關心,於是,決定帶他們去好好的品嘗台北的美食,想了一下,礙於星期一開張的店家實在太少,於是,三井農安店又成為口袋名單了!

很想吃鱈場蟹火鍋的ODaddy卻因為天氣有點炎熱被打槍了,我們四個人總共點兩份1200元套餐加上赫赫有名超值的午間套散壽司和一份特選握壽司,本來有點擔心大家吃不飽的我,後來發現三井套餐的份量真的很驚人,讓我們都覺得也許四個人點那倆份套餐就夠了,散壽司和握壽司都有點太多,我們吃的都有點太撐了

散壽司比起上次來訪時,也許少了那個脂肪令人驚豔的鮪魚,所以頓時覺得遜了一點,不果海膽依然的甜且無腥味,依然獲得在場的大家讚賞,那種濃密的海鮮滋味,真是人間美味!甜蝦也是有著甜甜膩膩的黏液,也獲得大家的大愛

 

IMG_1602  

特選握壽司部分的海膽,據品嚐的ODaddy表示,配上醋飯和海苔,味道比散壽司單吃的又更上一層,他吃的超級滿意,不過整體而言,特選握壽司讓我們覺得沒有上次散壽司和套餐的喜愛,比起來有點弱掉,或者說剛好師傅選得握壽司魚都沒有獲得我的青睞吧?!

今天的點餐專員比起上次的點餐專員,看起來更冷靜俐落(這是什麼形容詞),每一樣都會跟我們討論讓我們有所選擇,讓我們可以至少挑掉不想吃的東西,而且今天服務生服務異常的好(跟上次比起來),中間換了三次餐盤和三次以上的熱毛巾,而且不像上次沒人倒茶水給我們,有種高級服務的感覺了!

 

IMG_1603

今天前菜部分,我特地跟點菜專員說要螃蟹,所以是螃蟹沙拉,且今天二人份的套餐,做得像四人份一樣澎湃,我最愛的kani(螃蟹)也是四份ㄟ,哇,而且今天螃蟹甜又多滋,不像上次有一股淡淡的腥味(上次果然是異常的),還有四顆可愛的櫻桃,四塊甜桃

 

IMG_1601  

生魚片拼盤部分,除了少數比較貴的食材(像紅甘),其他也都上四份,甜蝦四支,鮭魚四片...(上到這時我不禁懷疑點菜專員是不是幫我們點成四份套餐?哈哈),生魚片也都肥厚新鮮,相當有水準的美味

ps.好像可以主動要求將蝦頭拿回去炸,沒要求過但是很想吃(下次一定要問看看)

 

魚的部份,點菜專員一開始推薦滷魚頭,但現在有點怕腥味的我馬上拒絕,於是點菜專員給了選項是一頁乾(不過他沒有說哪種魚的一頁乾),經驗不夠豐富的我實在也不知道其他還有什麼更好的選項可以主動說出,就答應了聽起來很普通的一頁乾,沒想到,賣像普通的一頁乾,超級鮮嫩好吃,比起普通評價小店的魚下巴肉還鮮嫩,也是大獲好評的一道神奇料理

ps.查了網路,好像可以選焗烤生蠔(下次想試看看)

 

下一道點菜專員推薦的日式牛排也被喜歡海鮮的我們回絕,我們只問說有沒有海鮮可選,她也說我們店比較有名的的確是海鮮,接著就給了我們超級肥Q烤大明鮮(印象中我覺得這種明蝦長得像在專賣海產的攤位有看過,彷彿叫虎蝦,一今要700~800元,且一今可能只有6~7支吧),比起常吃的龍蝦肉更加Q硬一點(這樣比較有點奇怪,哈哈),跟龍蝦的海鮮味有點不一樣,是另一種的海鮮美味,接著,實在被大明蝦的美味吸引,不顧形象的我抓起明蝦頭開始,好甜,真是超級甜阿,我愛蝦頭~~

 

IMG_1606

炸物部分,點菜專員推薦的是炸蚵仔,上次吃過印象中有點過度油膩,雖然我最近幾天超級想吃生蠔,但是,對於上次炸物印象沒有很好,點菜專員於是給了炸干貝的選項,聽起來清淡一點(不曉得可不可以將炸物換成烤物或是煎物之類的?),最後我們各選一份

 

 

IMG_1604  

干貝適用紫蘇包住炸成的,是OG吃掉,所以我完全不曉得味道,OG說好吃,但是,我想常吃吃到飽的OG應該很少分辨好吃不好吃吧><

ps.查了網路,有人是炸鰈魚,聽起來好像會比較不油膩?

 

今天的湯是魚眼清湯,湯頭比起上次味增湯較為清淡,上次是濃郁鮮美,這次是清淡鮮美,看個人喜好,基本上都非常好喝,不過上次的味增魚肉比較好吃(應該是魚肉有鮮炸過的關係)

ps.又查了一下網路(想下次再去吃;p),有人三人份的湯換成火鍋,不曉得兩人份套餐的湯是否也可以這樣換?

 

今天也許我們來得人比較多,消費總價比上次高,所以整體而言比起上次還要豐盛的感覺?!或者是他們出菜本來就會份量依心情調適?!不過,也是一次相當好的經驗,尤其今天螃蟹的美味,讓O Daddy很想要來吃鱈場蟹火鍋,不曉得秋天會不會有特殊螃蟹季的套餐推出~

最近由於身體不舒服,O Daddy會讓我隨心所欲的挑食和吃昂貴得食物,看來得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來多吃ㄧ點大餐,呵呵呵

 

相關閱讀:[櫻桃] 期待已久的三井(農安店) 

 

 

店名:三井日式料理 上乘三井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4號

 

聯合訂位服務專線:(02) 2594-3394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am ~ 2:30pm (last order 2:00pm)
晚餐 5:30pm ~ 10:30pm (last order 9:20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井 日本料理 農安店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