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8

因為明早沒辦法去築地品嘗生鮮料理的我們,今天重點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北海道迴轉壽司店,位於skytree 6樓,下午四點多到時,竟然整個餐廳已經坐滿了人,而且還已經排了一長排的人,看來是間很厲害的店,我們就跟著日本人坐在旁邊板凳上等待,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到我們了,坐在迴轉台前,女服務生先跟我們說了一堆話,看到我們聽不懂的反應,飛快的跑去拿了一張日英文對照的簡易菜單給我們,然後吧檯前的師傅先跟我們打招呼之後改用英文很有趣的跟我們說"honeymoon",我們很害羞得趕快否認! 

 

IMG_1499

 

這裡的壽司都好大塊,一盤平均價位在200~500円,在日本應該是很便宜的物價,幾乎每一種魚都有中等的水準又很大塊(再強調一遍,順便灑小花)

 

IMG_1500

 

IMG_1501

 

IMG_1502

 

 

IMG_1505

 

IMG_1506

 

IMG_1507

尤其是鮪魚蔥花,剁得亦常細碎的刀工,在台灣從來沒吃過,而且即使是迴轉壽司,只要你跟師傅點,師傅都會現作,不會像台灣服務生先從轉很久的檯子上拿乾掉的壽司給妳吃

 

IMG_1508

 

IMG_1513

 

他們會有當日從北海道直送比較高級的食材,賣完就沒了,每到一個時間,他們就會整大盤的叫賣,問說誰要誰要 

 

IMG_1514

 

IMG_1515

 

我和O Daddy一開始一直在旁邊非常開心的看熱鬧,直到突然出現一個長長的握壽司,現場大家為之瘋狂,狂舉手,看不清楚的我還是一直笑,突然O Daddy也舉手搶了,送上來了才知道,原來是生螃蟹握壽司,My God,我第一次吃到生螃蟹,竟然兩顆只要560円,吃著鮮美滑嫩的生螃蟹腳,真開心來到這裡了! 

 

IMG_1516

 

接下來超大顆的干貝也推出來叫賣,換我們隔壁的日本情侶搶了一個,要不是剛搶完生螃蟹握壽司,喜歡有嚼勁貝類的我其實也好想搶進歐 

 

IMG_1517

印象很深刻的還有在台灣沒吃過的takonoko(章魚卵軍艦壽司),透明黏液狀橢圓型的,乍看之下很噁心,沒想到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黏液,好好吃歐!另外這裡的干貝握壽司也超大顆,而且也是非常甜美鮮嫩!   

 

IMG_1518

 

IMG_1520

 

日本情侶的大貝殼上桌了,他們看著我們很好心的說,可以照像歐,我們就不客氣的借超級大干貝來照,今天這餐就在超級滿足的螃蟹腳中畫下完美ending!

 

這樣一頓兩個人只要3500円~~

 

為了它我好想住在東京歐~~~ 

 

IMG_1521

 

IMG_1525  

 

走出skytree,飄著雨的春夜,比想像中的冷了一點,點燈的skytree相當的美麗耀眼,在往車站走的路上有一間門口有著超大totoro的商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原來是專賣宮崎駿商品的商店,忍不住像小女孩一樣開心的跟著大娃娃們照相,只是,一向簡約生活的我已經對買這些裝飾品沒興趣了!

 

 IMG_1531  

 

 

接著搭車前往早稻田附近嫌晃,看著大學生們成群結隊的樣子,真是個寧靜的社區!

接著在前往新宿想一探風俗店的究竟,走在街頭,看到穿著和服卻大大露出胸部的女子,我們兩個膽小鬼只敢用側眼看,還有許多穿著黑衣服的男子對著日本男人或是女人招呼著,乎,這就是日本風情阿

回飯店最後,我們買了一碗大碗的吉野家牛井和一罐水果酒回飯店當消夜

很累又瘋狂的一天,昨天還在台灣,今天竟然躺在東京飯店裡看著窗外高樓林立的東京夜景,嗯,當現代人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skytree 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