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又開始對於自己的英文開始反省檢討了,發現很多時候說不出口的,其實是因為不曉得"那個"叫甚麼,以前學生時候被了很多單字,但是發現很多實用的日常生活單字卻是很缺乏的,於是,相信視覺記憶的我,決定用visual dictionary來增進自己的不足,網路資源這麼豐富,作在電腦前不需要花錢,就有一堆免費資源,現代人學習真的是很方便!

 

M-W visual dictionary

http://visual.merriam-webster.com/

將物品分類,點進去之後有許多細節的英文單字可學習,頁面看起來較為複雜,且圖片較為成熟,看起來比較不可愛,可是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很神奇的小單字!

 

 

2  

Live ABC

http://resource.liveabc.com/resource/p_dictionary/dict_dex.asp 

這是LiveABC所挑選過提供的學習區域,所以比起來畫面簡單,單字相對也都是較為簡單常用的,很適合一開始擴充簡單單字時使用,但是相對於本來字庫就夠的人,這些單字可能都太簡單不夠用了!

 

 

body  

Language guide

http://www.languageguide.org/english/

這網頁有很多生活常用的字彙介紹都還蠻簡單實用的

尤其滑鼠一滑過去就會自動發音,超方便!

其實不只英文,還有其他語言的介紹,不過還是英文的製作最詳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