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5

 

最近已經從殘弱的初期小肚婆變成食慾越來越大的大肚婆,晚餐決定去一年多前就曾經想吃卻沒吃的餐廳,今天從一大早開始,小寶就踢得非常厲害,一整天都像肚子在打鼓,下午上課時我一度還一個人傻笑,因為覺得他這樣猛烈的踢實在太可愛了(難道當了媽咪都有被虐待的傾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活動的很厲害,下午teatime我就已經很餓了,猛刻了兩塊小蛋糕和幾塊水果

結束了下午的課程,自己都很驚訝已經吃下午茶的我依然的有戰鬥力的想要吃油膩膩的西式漢堡,先從國際會議中心那搭乘接駁車往市政府捷運站,挺著五個月不小的肚子站在公車裡,沒有人讓位,挺著大肚子搖搖晃晃站在車門邊,幸虧還可以抓住ODaddy!

之後散步前往目的地Phat Burger,因為沒有訂位,只好留電話排位子了!

要等一個多小時,幸虧我已經度過了初期那種一餓,胃就痛到會抓狂的階段,於是,很巧的新開幕的松菸館剛好就在不遠處,這一個多小時剛好去松菸館逛逛,主要是想買吳寶春師傅的麵包,YA!買麵包也要大排長龍,天龍國真的人很多,到處都要排隊,在等待的過程中,已經有種快餓暈的感覺,孕婦真的很不耐餓><!幸虧即時的試吃麵包救了我,是最有名的桂圓紅棗麵包,真的好好吃歐!等到我們可以購買時,幾乎只剩兩種麵包,一種是得獎的桂圓紅棗,另一種是新推出的荔枝...,說實話,一顆麵包350元,還是令我有點驚訝,更驚訝的是,很多人都像在買乾糧儲存一樣,買滿滿的一整堆的麵包,哇!

買到了麵包好開心歐,松菸館外面的湖面倒影相當的美麗,應該不久後也會成為婚紗照常見的背景之一吧!

 

 

IMG_1737

 

在Phat還沒打電話通知我們之前,我們忍不住走回去看,店裡整個空了一大半,原來店家太忙,還沒空回call客人,於是,我們進去就有位置了!之後等上菜其實等很久,不曉得是今天剛好服務生人手不足,還是店家一向都人力不足,感覺增添人力好像會比較好一點! 

 

IMG_1740

 

Phat有一點相當吸引人的就是,某一大類的飲料(主要是氣泡式飲料和紅茶)是無限暢飲,而且氣泡式飲料是瓶罐式的,飲料的提供方式算是相當大方,如果在熱呼呼的夏天,應該超級過癮!

我們其中一杯是點可無限暢飲的雪碧,另一杯則是不可續杯的葡萄柚汁(不過這裡的飲料也算大杯,所以沒有無限暢飲也還不錯)!

 

 

IMG_1741

 

第一道是基本款漢堡的加強版(套餐320元),有兩塊培根,兩塊漢堡,這又是ODaddy在極度飢餓之下點的,因為這樣一份的分量相當於雙人漢堡

 

 

IMG_1742

IMG_1744

我們的第二道漢堡上來的"肥滋滋花生醬漢堡"(套餐240元),整個滿溢出來的花生醬,相當的驚人,硬是要把他們當漢堡一口咬下的結果,就是手髒兮兮的,這裡的漢堡肉相當厚,花生醬也相當的香,不過,我自己對甜食還是比較不能吃多,吃了兩口,就覺得整個漢堡是甜的很怪,然後因為花生比較乾澀,讓我覺得有點口乾舌燥,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他們的基本款漢堡,不過,如果喜歡花生醬的人應該會超愛這道的!   

一直想嘗試吃漢堡吃到飽的ODaddy就在幫我吃完肥滋滋花生醬漢堡之後,又吃下了半份的加強版漢堡,加上大部分的薯條和薯塊,ODaddy 撐到肚子快爆炸!吃完之後,一直很愛吃漢堡的ODaddy直說大約有一整年不敢再吃漢堡  

相當滿足有份量卻又有罪惡感的一餐!

經過這天的大吃大喝,活動了一整天的小寶彷彿又迅速長大了!

晚上回家後ODaddy拉了肚子,不曉得是甚麼原因(吃太多?太油膩?...),幸虧隔天就沒事了

 

PHAT Burger

電話:8787-875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t burger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