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7.JPG  

在懷孕的前四個月,一直處在人間煉獄的不舒服當中,每次O Daddy帶著我周末出遊,都只是希望讓我多呼吸點新鮮空氣和放鬆筋骨,以減緩不適,在大肚的第六個月開始,即使偶爾腰痠背痛,腹重如山,偶爾噁心想吐,好像已經逐漸適應了身體的變化,囚禁的身軀開始心癢難耐,本來還是有點不放心的只是打算去山區渡個小假,但是,沒想到台灣的山區已經全面被旅客攻占,一房難求,除非我們願意花一晚6~7000元的住宿錢,不然只有露營才能享受台灣山林的芬多精浸潤,就在這樣的情勢之下,我跟O Daddy於是決定,以同樣的天數和這樣的消費,那,不如短暫出國吧!

大不了就在外國生下小寶吧!(為了出國開始胡說八道)

謹慎天性中少有的浪漫以及豪放就被我們極度發揮了,心癢難耐的小肚肚要去澳門囉!

 

DSC_0114.JPG                              

Day 1 台灣桃園機場(復興航空,7600多元)→澳門機場

澳門機場(金沙城中心免費接駁巴士)→喜來登酒店,寄放行李(免費接駁巴士)→銀河渡假城(免費接駁巴士)→官也街,名物:誠昌飯店螃蟹粥(未食),大利來豬扒包(2號巴士,4.2MOP)→媽閣廟→散步新馬路,順遊名物:很多葡萄牙式古蹟建築,順義的雙皮燉奶,陳光記黑胡椒燒鴨,晚餐:附近的勝利茶餐廳(新馬路上銀河接駁巴士)→銀河渡假城(金沙城接駁巴士)→喜來登酒店

住宿:喜來登酒店(5500多元/2人;附豪華早餐buffet)

 DSC_0151.JPG  

Day 2 喜來登酒店早餐buffet(接駁巴士)→銀河渡假城(接駁巴士)→新馬路,順遊名物:議事前廳廣場,玫瑰堂,大堂巷裡的盧家大屋(未開)和附近的恒友咖哩魚蛋和檸檬車露(未食),大三巴教堂,瑪嘉烈蛋塔,勝利茶餐廳的下午茶豬扒包和奶茶套餐(公車)→旅遊塔觀賞夕陽和夜景和高空彈跳(公車)→葡京酒店,觀賞永利酒店水舞,路邊攤腸粉12MOP,晚餐:黃枝記粥麵的雲吞竹升麵,購買鉅記手信(銀河接駁巴士)→銀河渡假城(金沙城接駁巴士)→喜來登酒店

住宿:喜來登酒店

 DSC_0273.JPG  

Day 3 喜來登酒店早餐buffet金沙城小賭→新濠天地的小賭和龍騰天幕秀,50MOP→威尼斯人酒店,安德魯蛋塔,一星級的利苑餐廳吃港式飲茶→連接走廊散步至金沙城商店街晚餐,鉅記蛋塔(金沙城接駁巴士)→機場→台灣

 DSC_0223.JPG  

PS.懷孕34周以後不能上飛機歐,同為黃種人對於肚子的敏感度很高,不像外國人對黃種人胖瘦比較分辨不出來,我即使用大衣蓋著肚子,在台灣或是澳門都有被機場人員發現,澳門的會問比較詳細還會請孕婦填切結書,不過澳門的海關也比較貼心的將孕婦換到空間比較大的最前排!

PS.關於通過金屬檢測器對於小寶有沒有關係,我覺得還好,但是這種東西能避則避,我看到檢查行李的X光檢查儀器反而會想躲比較遠;兩邊的機場人員都很樂意以人工檢查代替金屬探測門,台灣得很隨性禮貌的檢查一下(反正我只是去澳門玩三天),至於澳門那邊的人工檢查非常詳細,摸得我有點害羞,雖然心裡滴咕著我只是玩個三天就回台灣的台灣人,但是我想他們的只是忠於自己的職責。

 DSC_03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澳門 出國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