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小寶快3歲了, 咩咩快1歲半, 應該可以了吧!!"這是出國前O爸一再說的話! 

這樣的年紀搭配到底可不可以帶出國, 一般的天使寶寶們當然沒問題, 但是我家的小寶雖然已經快3歲 ,但是在台灣是個半夜依然很會罵罵哭的小孩,咩咩則是最近長牙痛, 整晚哭不停息!

但是硬骨的我們, 依然決定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 不然幹嘛選擇去沖繩這個地方阿><

沖繩說實話, 在還沒去之前, 出國的選擇裡, 算是個相對比較無趣的地方, 像是墾丁的加強版,

天比較藍, 海比較綠, 空氣比較乾淨, 海生館的生物比較巨大和分類比較精緻, 雖然也會塞車(意外的沖繩車子很多ㄟ), 旅遊地過年時人少很多, 要不是過年機票這麼貴, 其實 帶小孩還蠻不錯的. 如果是北部人, 我想沖繩比墾丁好玩多了阿!!

已經是第三次搭飛機的小寶比較有經驗了, 且聽得懂我的指令, 起降不舒服時會自己拿著奶瓶喝水或是吞口水或是無聊的一直叫媽咪><.

至於咩咩就完全無法聽從和理解這些指令, 起飛的過程就一直大哭大鬧, 下降就還好了, 幸虧飛機基本上都還蠻吵的, 所以小孩哭聲到也沒甚麼!

不過從準備搭飛機到當地旅館這麼長的時間, 他們完全不願易入睡, 我家的孩子從來都不會因為累就願意就地睡覺, 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

華航這次飛沖繩的是只有6排的小型飛機, 過年期間已經強漲機票費, 嬰幼兒又多收機票費, 結果居然沒有預留第一排給帶著嬰幼兒或是其他有需要的旅客, 而是讓一般人用搶機位的方式搶走, 再來, 飛機餐是無敵難吃得的起士燻雞麵包配白開水.....機票費這麼貴, 過年又多賺, 好歹有點良心給點好吃的餐點吧!

 

Day1 台灣   -1.5hrs->  沖繩     宿 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

由於出發是5點, 出發前我們又整理行李在忙好好帶雙寶睡覺, 登機之後兩個又興奮到一直無法入睡, 在飛機上, 起飛是爸爸陪妹妹, 妹妹一直哭著望向我, 結果大家都知道那個一直哭的小女孩是我的女兒!

OTS租車中心的小巴來機場接我們, 租車完就火速直接前往飯店...

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

06.jpg

check-in是晚上了, 迎接我們的是大缸的水族箱, 寶寶們也因此願意安靜的等待爸爸辦理手續, 不然一整天都沒睡的他們, 此時其實已經相當躁動了!

09.jpg

房間還算大, 床也挺舒服, 不過雙寶興奮一整晚的結果, 就是兩個半夜一直輪流啼哭干擾, 我們都快崩潰了!

01.jpg

02.jpg

03.jpg

(到處都是雙寶的遊樂園><, 明明都睡不好,)

飯店的早餐算是相當有規模, 餐廳的景致也不錯, 飯店後方有一大片可以欣賞海景而且很近距離觀賞飛機的地方.

04.jpg

05.jpg

07.jpg

08.jpg

沖繩很多單位都有台灣人服務, 這樣很好, 因為我感受到沖繩當地人對台灣不講日文的人有點冷漠的感覺!(可是我真的覺得日文好難學歐,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