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突然想做了紀錄, 或者是小寶們在我小時候的房間翻閱照片讓我回憶起這段往事.

這是第一次出國, 跟從小最親愛的姐姐一起, 沒賺錢的我團費也是姐姐出的, 姐姐其實只大我一歲半, 但也許個性和塊頭, 她一整個就像我媽媽一樣, 安排了一切! 也多虧有個小叛逆的姐姐在我前面, 我後來出國都沒被阻饒, 想起姐姐之前要自助還被單心的爸爸說服退掉機票呢! 這次跟團加上選擇安全的東京, 又是姊妹相伴出國, 老爸也就沒甚理由再阻止我們了!

也許當初是徹底的少女心, 記憶中完全都是日本可愛的東西,  Tokyo Disney, Yokohama Snoopy....跟姐姐照了好像有8捲的底片,  任何眼睛看到的, 耳朵聽到的, 嘴巴品嘗的都是新鮮的, 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回國之後每張照片認真的註記當下的心情和事件, 那時個性還很幼稚, 偶爾會為了想吃冰淇淋而姐姐沒注意等小 而生悶氣...

而且記憶深刻的是回國後第一個感想, 台灣的空氣好臭歐!

這幾年, 台灣的空氣更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