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0.JPG

先自首, 其實我是那個忘記情人節的一個, O爸10點多下班回來, 跟哄睡完雙寶的我說, 他停車想在路邊買一束玫瑰花給我, 結果, 價格被哄抬, 他就沒買了, 我居然很沒情調的回說, 沒關係, 送我一塊香雞排就好了!(到底是有多愛吃香雞排阿!!!!)

隔天O爸幫我把車子避震器換新的, 很務實的說當作我的情人節禮物, 是說真的要花大錢叫他買甚麼給我, 我應該也會碎念浪費吧><. 然後中午O爸就堅持的在Costco買了一大束玫瑰花補送給我了!

回家插花過程, 雙寶一直想拿花, 我們一直阻止因為玫瑰花有刺, 然後平常我們也沒在插花到處找花瓶, 一整個相當混亂.

這是人生的第一束玫瑰花, 大概是我一直都是務實嚴肅的個性, 好像之前都沒有男生敢送我鮮花, 真是個很不女人的人生阿!

晚餐O爸準備了好吃的羊排, 不過因為有著雙寶, 其實O爸自己先吃完去上班, 我的晚餐則是等哄睡完雙寶9點左右才莫莫的吃完!

有著所有浪漫的原素, 鮮花, 大餐, 卻因為雙寶疲累忙亂到慌亂的度過, 也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O爸在婚前其實是個相當浪漫的小男生, 現在被工作和雙寶搞到常常忘記他的本性, 偶爾他恢復本性, 就會露出年輕時調皮的笑容, 就跟現在小寶的笑容一樣融化人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