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Day2 美國村--->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晚餐 百年古家大家-->宿 名護格蘭塞多那公寓渡假村

美國村是個大型shopping mall, 我們只挑了一小塊區域看看, 裡面賣得都是美系商品, 可能客群主要是美國大兵吧?

10.jpg

(兩兄妹挑選二手玩具挑得很開心, 可是媽咪我沒有想買阿!)

夜晚應該比較值得來而且漂亮, 對於我這種不太會逛街的人來說, 白天有點無聊!

 

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11.jpg

12.jpg

(不過這個蚵仔到是新鮮好吃到讓我回味)

附近有一間迴轉壽司很有名, 相當多人, 排隊排了半個小時, 幸好早上有帶了一顆牛角麵包稍微出門稍微給雙寶止飢, 不過吃過最好吃的還是東京skytree的迴轉壽司, 這裡的有些看起來沒有那麼新鮮, 要慎加挑選, 如果有其他美食會先嘗試其他的><

 

吃完飯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囉!

前往名護的下午, 雙寶睡著了, 意外的, 沖繩的塞車相當厲害, 所以開吃車時間變長了!

名護格蘭塞多那公寓渡假村

17.jpg

今晚住宿點相當偏僻, 可是裡面格局非常完美, 可以雙寶分開睡, 而且門分隔的方式,

14.jpg

15.jpg

整個公寓像是雙寶的遊樂場, 兩個人躲躲藏藏, 玩得不亦樂乎, 可惜的是床超難睡, 不過昨晚我們都累壞了, 只要雙寶不哭鬧就好了!

16.jpg

18.jpg

(住宿外面的夕陽風景頗美, 或者說, 沖繩的天空這幾天一直都很美)

 

百年古家大家

22.jpg

晚餐是豪華晚餐, 百年古家大家, 來到庭園可以看到已經相當多人再等待,

19.jpg

21.jpg

19.jpg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跑到門口登記欄的部分登記姓名和人數. 接著就可以去旁邊的甜點店裡試吃挑選甜品(但是我覺得味道都很普通), 庭園相當的有風味且特殊, 很適合小孩在此奔跑, 還遇到了一家三口來自新加坡, 看來大家都想要逃離擁擠的地方!

23.jpg

24.jpg

本來我們想點一份阿古豬火鍋和一份沖繩料理套餐, 但是規定火鍋一次得點雙人份, 其實很想品嘗沖繩料理但是又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品嘗阿古豬, 最後嗜吃肉的我們決定品嘗阿古豬套餐看看囉! 

這晚, 睡眠不足加上肚子餓的雙寶益常的瘋狂, 火鍋又得自己煮, 我和O爸一人抓一個相當的心力交瘁, 還得騰出手來煮火鍋, 還得注意雙寶不可以燙到, 整個過程讓我無法品嘗美食! 

沖繩料理酸酸的口感, 很適合天氣炎熱的當地, 火鍋部分, 我覺得豬肉真的是個鑑別度不高的食物, 火鍋又是個辨識度也算低的食物, 比較起來反而特殊風味的沖繩料理讓我比較回味, 這餐的花費總覺得有點可惜! 好像應該選擇另一套沖繩料理會更有風味!

 

25.jpg

夜晚從古家大家的另一條小徑走進去, 本來我們以為是民宿區之類的, 沒想到好像是日本當地旅行團的包團用餐活動, 居然有三玄琴整個樂隊的歌唱表演, 現場聽到真的很優雅的一種樂器, 瞬間這晚變得好值得! (難怪我好想念西班牙, 因為幾乎每天夜晚都有歌唱和舞蹈表演)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