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5.jpg

Day4 八重岳瑛之森公園櫻花-->中餐 Burger Shop H&S-->晚餐 花織soba-->宿日航渡假酒店

"八重岳櫻花祭是日本最早開花的櫻花祭,也是沖繩歷史悠久的櫻花季,1月份下旬開始,453米高的八重山從山腳至山頂約有7000棵櫻花。可開車兜風上山或悠閒散步至山頂,可同時看到粉色櫻花和沖繩的美麗海景 " ....這是網路上關於沖繩櫻花祭的介紹

2804.jpg

吃完早餐的上午, 今天O爸沒有安排特殊行程, 在來之前我有稍微跟O爸提過這段時間是櫻花祭, 不過根據網路上的照片, 加上我們推測這裡偏熱帶的氣候, 沖繩這裡的櫻花並沒有特別的吸引我們, 不過空閒的早上加上剛好路過看到海報宣傳, 我們決定帶小寶他們去逛逛囉, 沿途有幾棵櫻花盛開的蠻漂亮的, 可是我們不敢隨便亂停車, 加上怕小孩一不小心就跑出馬路, 所以沒有多作停留, 整體櫻花狀況我覺得跟陽明山比起來略輸一點,當然更不可能跟京都那些賞櫻名點比較, 我們並沒有往上到最滿開的地方, 而是停在八重岳瑛之森公園的遊樂場讓小寶他們暖暖筋骨,

2806.jpg

2807.jpg

小小的咩咩和活潑的小寶, 看到非罐頭公園的遊樂器材都開心透了! 日本真的很用心的對待孩子, 每個遊樂場都有不一樣的巨大遊樂器材, 不像台灣永遠就是罐頭制式塑膠遊樂器材, 不管到哪裡好像都玩一樣的東西, 台灣政府每年預算重新翻修公園, 永遠只是把樹砍掉更多, 鋪更多水泥, 再換一組冠頭遊樂器材><.

網路上也蠻多專門介紹沖繩各個遊樂場的文章給父母們享用. 不過我們兩個孩子都很會玩, 所以我們基本上都以大人景點為主, 配合他們睡覺時間的方式來安排!

剛好遇到日本幼稚園的孩子們來玩,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老師也蠻強心臟的,在這麼大的場所, 也不怕小孩走丟或受傷, 可能日本家長比較放手給老師空間? 小寶看到大哥哥們又嗨翻了, 小小的他跟著他們跑阿, 爬阿...咩咩也不落人後的努力扭著屁股往上竄, 真是可愛!

2808.jpg

 

 

Burger shop H&S

2809.jpg

中午我們到達謠傳中會讓人感動的Burger shop, 在路邊的貨櫃屋, 搭配此時異常的狂風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的蕭瑟感, 讓人有點不安,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小寶肚子餓的一直哇哇叫, 這裡有提供大籃的玩具讓小孩玩耍, 不過玩具因為太小了, 我們得緊盯著避免他們突然把玩具吃掉><.

2810.jpg

2811.jpg

因為工作太忙很少機會享受的O爸覺得來就要吃好料, 一個加點磨菇漢堡, 另外一個加點了石桓牛的漢堡, 網路上最有名的其實是豆腐漢堡, 但是我們考量到豆腐的特殊風味怕小孩不喜歡吃(還是其實是我們自己當時一整個就是想吃肉)而沒點豆腐漢寶! 

其實兩個漢堡都算好吃, 非常Juicy, 石桓牛的又更加軟嫩多汁, 但是, 漢堡終究是絞肉, 石桓牛打成攪肉這種吃法有點浪費, 下次要吃石桓牛就吃正常版的, 漢堡這種不用頂尖味覺來品嘗的還是吃普通的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