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3.JPG

Day 8  伊豆-->箱根

 

DSC_0301.JPG

早餐 大屋丸旅館

據說這裡的特色是早餐會吃得到漁船現捕捉的魚貨, 不過由於今早的海面非常不平靜, 看起來漁船沒有出海! 有好有壞, 好處是, 因為這樣我們也意外地可以睡到自然醒而沒有被海港的市場給吵醒! 壞處就是少了新鮮現撈的海味來當早餐了!

DSC_0300.JPG

早餐跟一般漁夫料理蠻像的, 加上昨晚的龍蝦味增湯, 還是北海道的船長之家的螃蟹味增湯最厲害! 不曉得如果有漁船出港抓魚早餐會不會更豐盛呢?

接著趕快開車前往箱根囉!

DSC_0313.JPG

箱根此時風雨頗大, 冷颼颼的, 先帶幾乎沒吃早餐的小寶們去吃午餐, 看了一下一套幾乎都要2000圓的餐廳料理, 小寶們還是去吃7-11吧! 今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的行程了, 所以O爸想要豐盛的7-11吃到飽! 除了小寶很特別的沒有買井飯, 難得出國順著他的意思買了壽司捲, 沒想到兄妹倆居然搶食光光! 接著吃完可樂餅, 還大家分食完起司蛋糕, 超級豐盛的一餐! 箱根的湖算是很小, 感覺一眼就望穿, 所以我們沒有打算要搭船遊湖, 小寶倒是很想搭, 不過小寶們不論甚麼都很想坐看看!

箱根有一些面湖的餐廳, 風景非常好, 可惜帶著跑來跑去的雙寶, 我們心裡有底無法安靜悠哉地坐著, 所以帶著小寶們去買了據說很有名的麵包店, 但是可能買錯品項, 吃不出來特別美味! 

DSC_0317.jpg

DSC_0323.JPG

DSC_0328.JPG

 

 

今天箱根也是在濕冷中度過, 很可惜的覺得少了許多玩興, 不過雙寶也很堅強地跟著我們到處走來走去! 而且出國前嚴重鼻竇炎的小寶, 居然在這麼寒冷的日子裡也漸漸改善了, 不曉得是疾病自然病程還是因為日本空氣比較好治癒了他!

晚上箱根的房間是在山區, 導航還蠻厲害的, 我們還在路邊看到山豬, 不曉得是野生還是有人飼養的!

強羅ゆのん

DSC_0329.JPG

今天的房間相當大, 而且因為是水泥建築, 小寶們活動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壓力比較小, 這裡一入門旁有一間遊戲室, 連日來唯一的遊戲室, 小寶相當不受控制的開心玩樂, 吃飯時間到了也不乖乖坐在餐廳吃飯, 還因為一個人害怕無聊, 硬是叫妹妹去陪他玩, 中途一直跑來要拉我出去陪他玩, 真是氣死我了!

DSC_0334.JPG

晚餐我們點得是最豪華的套餐, 其實最經典的菜色我覺得每桌都有, 我們多了一些高級海鮮沙西米之外, 其他多的菜色(炸物, 魚)顯得有點雞肋, 加上連日來得超級大餐, 已經有點膩了! 以後來日本可能會選擇普通一點的套餐. 不然吃到好撐有點掃興. 

一開始上桌的金色餐盒, 打開之後相當驚艷, 相當的精緻美味, 算是豪華的前菜, 許多酸酸甜甜的口味, 還有楓葉造型的小果凍,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美麗且精緻可愛的前菜!

DSC_0341.JPG

接著上來一盤炭烤的料理, 包含海螺, 不過比起來"漁師の宿 太郎"的海螺好吃又大顆多了, 另外幾個烤物有點忘記味道了! (這份也是隔壁桌都沒有的)

 

 

DSC_0333.JPG

DSC_0343.JPG

接著上來的生魚片也是相當新鮮美味, 還有一鍋馬肉涮涮鍋, 很神奇的是一開始呈現乳白色湯頭的湯, 涮到後來不曉得為什麼變成透明了, 不過馬肉涮起來沒有那麼美味, 可能脂肪太少,還是馬刺身比較吸引人! 

看著新聞明天有颱風要來襲關東地區, 難怪風雨這麼大, 可能是熱帶低氣壓的關係, 雖然風雨驚人, 但是氣溫比起前幾日比較高了! 不過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先遇上強烈東北季風寒風暴雨, 接著熱帶低氣壓颱風豪雨, 幾乎都沒甚麼玩到>< 晚上時刻我和O爸開始緊張的尋找明日如果班機真的停飛的備案, 聯絡我們的保險員, 搜尋好機場住宿備案! 內心有點小惡魔的期帶一家人在日本多待幾天, 卻又理智的希望可以順利回去上班! 真是複雜的心境阿.

DSC_0345.JPG

住宿: 強羅ゆのん (房間超級大, 還有很棒的幼兒遊戲室, 超級精緻的日本料理, 不過我們點最貴的, 份量有點太多且多餘)

1300-133 Gora,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Prefecture 250-0408日本

0460-82-2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箱根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