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2.JPG

(牧志車站房間807窗景)

 

Day1 

桃園機場虎航-->沖繩住宿: 牧志車站飯店807房(煙味超重)

今天是小年夜, 幸運的是, 除夕剛好我上下午班, 然後除夕只上到早上公司就關門, 所以小年夜我們就可以出發了! 

一大早搭計程車去上班, 早上和O爸各自出門去上班, 我這邊瘋狂大量加班, 我沒問O爸, 不過他那邊想必也一樣, 我覺得自己超猛的, 瘋狂加班中間還有空喝個茶叫中午便當, 然後準時在公司換好衣服直接搭上O爸的車前往高鐵站, 兩個小孩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很興奮的跟著我們跑跑跳跳, 到了桃園轉搭機場捷運, 本來以為會有空閒喘口氣, 沒想到轉車接駁其實也要花一些時間, 到機場時直接排隊等check-in,

我們當初為了省錢買了廉航(比起平日價錢還是相當驚人, 四人大約4萬), 不過大過年的坐聯航其實有點緊張, 不過目前不便險都買兩家(國泰, 富邦)最低保額, 不含醫療, 還好不會太貴! 樂桃如果要加購行李一定要一開始買機票就加, 不然事後都只能以較貴的金額購買了, 而且我們沒想到現場買這麼麻煩, 要走很遠的地方去刷卡付費, 手續費還要100多元, 而且即使在日本也硬是規定要我們刷台幣, 硬是要讓我們多浪費匯率的金額! 總之, 加購行李一定要在購買機票時就一起買最划算了! 不過對幼兒部分樂桃還不錯, 如果機票刷一起的幼兒都會跟父母位置掛在一起, 幼兒可以免費託運推車, 之前我們搭香草航空推車還要算在大型行李件數裡, 為了不想跟小寶們分開還特地花錢劃位! 不過聯航省略的最明顯的就是服務吧, 櫃台地勤臉超臭的, 一副欠錢的樣子, 有點誇張! 樂桃自己本身機組人員服務還算不錯, 態度也很親切, 作業等也都不會有廉航延遲開櫃讓人很緊張的狀況! 

這次雙寶長大了, 可以坐得住而且使用安全帶, 我也準備了貼紙書讓雙寶使用, 不過經過這一天從早到晚的轉車, 到最後降落時想睡覺失控的妹妹還是有哭到崩潰, 然後跑過走道去找爸爸, 結果哭著哭著就在爸爸懷裡入睡了! 所以接下來從通關一直到上計程車, 妹妹都在爸爸的懷抱中, 幸好小寶長大了還可以幫我們推一個小行李!

從機場坐計程車到牧志車站大約1600日幣, 我們一家四口坐還蠻划算的, 計程車大哥不會說任何英文但是相當可愛, 邊開車會邊用手機google語音翻譯跟我們介紹, 還跟我們說沖繩跟台灣人是一起的><. 牧志車站飯店距離捷運站相當近, 如果不是帶幼兒, 其實搭捷運也是相當方便的!

DSC_0409.JPG

牧志車站飯店本身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就在鬧區旁邊, 離捷運站也相當近, 但是我們當初預定的是無菸房, 結果我們入住的那間煙味重到我整夜難眠, 相當相當痛苦! 而且這間的衛生算是比較不好的, 洗澡的浴缸都還可以看到之前的肥皂痕跡><. 已經累垮的雙寶卻又在如此興奮的第一天很晚睡, 頭幾日的burnout也造成接下來雙寶活力稍顯不足!

等雙寶入睡之後, O爸跑出去買了超商的幾種炸物, 滿足我們第一天在沖繩鬧區卻因為幼兒無法逛街大吃的小小慾望, 然後我們再輪流下去大廳品嘗了免費提供的啤酒喝到飽, 啤酒相當甜, 不過不勝酒力的我喝了半杯之後, 覺得整個世界天旋地轉, 趕快睡覺, 但是菸味好臭, 開窗戶通風有一點點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