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9.JPG

Day3 Rizzan飯店吃中餐--> 名護城跡公園-->去住宿 美麗海沙灘Motobu飯店 (Churaumi On The Beach Motobu)

Rizzan飯店的早餐可以換成午餐, 早餐通常小孩都吃不下, 所以我們決定早上的時間在飯店玩玩, 中午吃完午餐再出發!

昨天已經玩得很累的雙寶, 可能床睡不慣今天又依然很早起床, 今天都沒甚麼力氣, 除了妹妹一直坐在推車上, 連小寶都在討抱抱, 昨夜有下過雨, 所以我們一直阻止他們再度完彈跳床, 去沙灘走走, 明顯想睡情緒不好的雙寶有點惱人, 後來我就帶著小寶一個人踏著沙, 今天比較冷靜的他就沒有踏浪了!

退房之後, 我們先去了地下室使用他贈與的遊樂場硬幣, 超難玩得, 好玩的機台全部都不能用, 要不是小寶們我會直接走人!

DSC_0531.JPG

接著去了景觀餐廳使用餐券, 快吃午餐並不想喝太多飲料, 四人券我們換了二杯咖啡, 餐廳裡面也有遊戲室, 小寶們突然像醒了過來, 玩得超級瘋狂, 幸虧餐廳裡也沒有甚麼人, 他們玩得盡興, 我們也樂得輕鬆.

DSC_0544.JPG

DSC_0554.JPG

接著轉往午餐餐廳, 餐廳也是無敵海景, 午餐的用料普通, 不過各式各樣的料理可供小孩使用, 咖哩飯, 披薩, 麵, Rizzan果然是很有名的親子飯店! 

DSC_0555.JPG

(餐廳旁邊的游泳池)

完午餐,出發了!(也太晚出發了吧)

開車在路上, 經過一個地方箭頭指著海濱公園, 剛吃飽飯的雙寶有點坐不住氣座, 我們就決定先下車讓他們走走玩玩!

DSC_0557.JPG

隨意發現的海濱公園的遊樂器材很像是加大版的台灣罐頭公園, 可是超大片的因此也好好玩歐, 雙寶在這裡就玩開了! 我們想要帶他們去吃名的公園玩, 小寶說, 不用了啦, 玩完這個我就好累了, 玩了半小時左右, 好說歹說的帶離他們出發前往目的!

 

DSC_0584.JPG

到了有名的名護城跡公園, 一開始超大的遊樂器材跟台灣的有點類似, 沒那麼吸引他們, 小寶爬上一個貌似蜘蛛網的器材後, 跟我說"怕怕", 他居然是害怕蜘蛛來吃掉他,  哈哈.

DSC_0585.JPG

接著轉往下一層超長的溜滑梯,小寶開心地獨自滑行, 妹妹則是我陪伴玩耍,

IMG_20180216_154323_1.jpg

另外還有一個像是滑行繩索的遊樂器材, 我一開始帶著小寶玩, 後來想說他只是抓著繩索跑, 我就帶著妹妹玩, O爸則一直當相官, 沒有注意小寶的我們, 突然聽到碰, 小寶可能想睡累的, 抓著繩索的雙手沒有抓緊結果後腦撞到地板, 輕微擦傷滲血, 我們真是超後悔沒有注意他的狀態讓他受傷><.

我們趕快離開公園帶很累的雙寶前往今晚住宿, 開車前往民宿的路上, 雙寶睡著了!

 

美麗海沙灘Motobu飯店 (Churaumi On The Beach Motobu)

DSC_0632.JPG

這間民宿相當的棒, 有兩間房間可以讓雙寶分開休息之外, 無敵海景, 後院就是美麗沙灘, 床鋪好睡, 價格實惠,

DSC_0634.JPG

還好我們連住兩晚, 應該住更久的, 哈哈. check-in時我陪著雙寶在車內睡覺(希望老闆不會覺得我們是詭異的台灣人), check in完之後, 開車前往附近超市採買今天晚餐, 這間超市到處都遇得到台灣遊客來採買, 本來考慮買肉回來煮火鍋大餐之類的, 不過這個超市的肉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無法勾起我的食慾, 最後決定買不用料理的便當和握壽司回來當晚餐!

DSC_0636.JPG

還買了草莓(據說現在是草莓產季), 相當鮮美的草莓, 連買兩天, 小寶一個人差點因為想獨吞全部此草莓而暴動, 另外還買了豆腐(吃起來又是沖繩特有的花生豆腐), 優格, 鮮奶等等, 居然也花了4000多日幣! 不過, 這間超市的熟食還真是難吃>< 

結束晚餐火速洗完澡, 小寶火速入眠! 妹妹還跑來跑去一下下吵著要跟我睡, 我佯裝發火的叫她去隔壁睡才趕快讓他們入睡!

這間民宿還有一個超優的就是有洗衣機加烘衣, 我們就把這幾天的衣服丟進去然後也不用晾乾, 只要再丟到烘衣機就好, 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