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6.JPG

(日航沙灘)

Day 5
海生館彈跳床,海生館免費展覽區-->中午瀨底島fuu cafe--> 下午去日航alivia, 下午房間小孩睡覺, 看夕陽,-->吃 日航hanahana自助晚餐

 

DSC_0861.JPG

DSC_0867.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美麗海沙灘Motobu飯店(其實也不過待兩天), 當初要是知道這麼棒, 會多待幾天的, 昨晚還在和O爸討論要不要很拚得帶他們去沙灘, 不過其實看起來他們都疲累了, 早上醒來都在玩自己的玩具, 然後吵著吃昨天他們在超市挑選的玉米片加牛奶(其實本來他們是挑選巧克力玉米片,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們吃巧克力, 我巧妙地換成無糖玉米片), 雖說無糖吃起來還是有一點甜味而且偏鹹, 兩個很開心地搶食著喝光光牛奶! 這裡的景致太棒, 我們就很悠哉的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才check out.(其實過程也沒那麼愜意, 搗蛋的雙寶期間打翻玉米片在地上, 打翻牛奶, 把整理好的行李箱東西一直拿出來, 期間我們爆炸過數次)

 

DSC_0881.JPG

接著前往海生館大型的漁網彈跳床, 這麼大片的遊樂器材實在很驚人, 沖繩的孩子挺幸福的, 光是在各個公園的遊樂器材就可以玩瘋了, 甚麼時候台灣的政府才願意為孩子們思考? 台灣也許有些婦幼館或是遊樂館也可以有類似的大型遊樂器材, 但是我不喜歡室內遊樂場, 那只是大量病毒的聚集地, 每去必感染, 太恐怖了! 一大早理論上是最有活力的時候, 但是可以感受到今天他們兩個很累, 不過他們還是努力地爬阿玩啊, 而且這幾天他們在車上都一直亂唱歌, 出國對他們而言就是瘋狂的玩樂, 真是太開心了! 玩了一陣子, 兩個都很累加上天氣越來越熱, 我們決定離開遊樂場避免危險, 推著他們去看海生物囉!

DSC_0911.JPG

昨天沒有看到的海牛, 今天去看了很久, 只要有生物, 好像小孩都會靜靜的看著他們,  肥大壯碩的海象分成兩對飼養著, 還可以欣賞到牠們在吃紅蘿蔔, 也是相當療育的動物啊! 

接著前往靜態的展覽館, 看到深海大嘴魚的骨骸, 相當驚人阿, 沒想到這裡連看似無聊的靜態展覽都相當吸引人,

DSC_0921.JPG

照慣例, 我們要去扭蛋了! 總共扭了三顆蛋, 結果居然都是鯨鯊, 也許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拿到鯨鯊, 可是我們很想收集其他的動物阿, 嗚!

本來我們是有想著要不要去隔壁的植物園玩玩, 據說相當推薦, 可是距離午餐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大概進去只能玩半個小時, 這樣好像有點浪費, 想了一下, 我們決定直接去吃午餐了!

 

瀨底島fuu cafe

DSC_0922.JPG

這裡是個庭園餐廳, 庭園中有一些簡易危險的遊樂設施, 應該是放好看勝於給幼兒使用的, 日本人維持一貫的安靜風格, 即使戶外的庭園用餐空間也相當安靜, 所以我們兩個正值失控年齡的幼兒顯得相當吵雜! (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阿古豬海葡萄飯(全名有點忘記了), 一份餐點都大約1500圓上下,

DSC_0924.JPG

義大利麵相當好吃, 可惜是份量頗小, 連小寶一個人都吃不飽,

DSC_0927.JPG

阿古豬應該是用烤的, 是那種焦甜味的醬料, 配上清爽的海葡萄, 擺盤相當有特色, 因為米飯比較多分量較足, 不過味道顯得單薄了一點! 吃完之後我們覺得有點空虛,

DSC_0931.JPG

考慮了一下加點的大份的pizza, 菜單上寫著大份的直徑25公分, 一上桌時我們有點傻眼, 可惜語言不通, 我超想問他有沒有送錯, 看起來明明是小份的大小而已, 或者說直徑連20公分搞不好都沒有ㄟ! 而且pizza烤得有點不夠, 所以餅皮偏失軟, 這是份相當失敗而且失望的餐點,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吃完之後, 就準備離開了! 旅人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悠哉! 想睡又不睡得雙寶在車上瘋狂的笑唱, 兩個孩都把上衣脫掉覺得好玩, 搞不懂幼兒在想甚麼!

 

日航alivia

DSC_0934.JPG

到了日航, 這次入住的房型比上次便宜, 所以 View差了許多, 昨天住的民宿view其實比這間好多了, 加上這次的服務員看起來是位實習的韓國人, 只簡短尋問了我們有來過嗎, 然後知道我們有來過就都不介紹了, 感覺服務很不好啊!

DSC_0933.JPG

這次的房間也比上次的小了一點, 床也只是一張大的雙人床, 住起來有點阿雜, 雙寶玩鬧一陣還不睡覺, 最後在我們的嚴厲之下兩個終於睡著了, 而且小寶還睡得比妹妹久ㄟ!

DSC_0956.JPG

DSC_0962.JPG

O爸先帶著睡醒的妹妹去沙灘拍夕陽, 過了半個小時, 我也帶著睡醒的小寶奔向沙灘, 小寶居然還記得日航沙灘的一大桶玩具, 問著我玩具呢? 我們還在沙灘走了好遠都找不到玩具, 小寶好失落!

晚餐本來很想吃日式壽司吃到飽的我們最後還是因為孩子放棄, 我們改去hanahana自助晚餐, 網路上介紹西班牙式料理加上日式沖繩料理頗吸引人ㄟ! 結果到了現場, 不僅依樣頓飯都沒有, 經典西班牙烘蛋沒有, 西班牙式小點幾乎沒有, 日式料理也不好吃, 總之是頓令人失望的晚餐, 他們的住宿和早餐buffet評價這麼好, 怎麼晚餐這麼雷啊!

重點是吃了海鮮的妹妹, 半夜開始急性腸胃炎拼命地吐, 相當嚴重, 我們整晚都沒睡, 幸好我們至少有帶藥物可以順利度過這次食物造成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