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0.JPG

Day 6
Brasserie Verdemar早餐--> 中午中城公園,--> 下午世豐商店 -->OTS還車--> 牧志車站飯店407房-->牧志公園賞櫻, 肉屋ししや吃5A和牛10000日圓, 琉球鮨築地青空三代目, 3500日圓10貫, 2500日圓8貫
宿:
牧志車站飯店

 

DSC_0001.JPG

 

這次雙寶都長大了, 2.5歲 VS 4歲, 偶爾有一天晚上睡不飽之外, 都比去年明顯進步, 加上這次過得很悠閒, 實在很不想承認今天是倒數了! 

不過昨晚的hanahana餐廳的海鮮(我們推測是貝類, 因為妹妹吃好多), 讓妹妹大吐而且之後全身有點起過敏疹抓到嚴重破皮, 我整晚幾乎沒睡, 因為妹妹一稍有異狀, 我就馬上抱著她跑去廁所, 看著小小的娃兒吐到全身發軟, 真是心疼! 我和O爸都很累, 不過小寶一大早跳起床活蹦亂跳, 為了不想打擾妹妹, 我餵完妹妹藥之後就帶小寶去沙灘玩, 現在越來越少機會單獨跟某個寶寶相處, 單獨跟一個真的好輕鬆還有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不像帶兩個都覺得好累阿! 今天的沙灘還是沒有玩具, 連毛巾都沒有看到, 可能是冬天關閉海灘就整個沒有提供(可是去年有ㄟ?)! 

DSC_0010.JPG

很幸運的我們撿到一個人家遺留下來的挖沙玩具, 小寶一個人坐在沙灘玩沙, 玩完之後小寶很懂事地把它洗乾淨放在旁邊, 說這樣之後的小朋友就可以玩,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吵鬧發洩, 他就會變得好可人, 我們真是超適合住在鄉下><. 還走到大岩石之後沙灘探險, 不過那裏礁岩太大顆, 踩得腳很痛也很怕受傷, 所以我們趕快回來!

回房間的時候經過旁邊的小花園, 這時工作人員正將吊床吊起來, 日本都是這種很危險的吊床, 稍微一翻身就會掉下來, 還好還沒吊起來, 我趕快將小寶帶離現場準備去吃早餐!

IMG_20180219_090835.jpg

IMG_20180219_092648.jpg

妹妹吃完藥物, 吐的情況比較緩解, 我們前往上次沒有吃到的Brasserie Verdemar吃早餐, 這個廳的整片面海落地窗真的相當美麗, 我們很幸運地坐在窗戶旁邊, 最有名的法式黑糖吐司果然很香甜, 兒童餐盤也有灑超可愛的麵包超人座擺盤裝飾, 果汁都喝的到新鮮蔬果纖維, 不過早餐時間我相當忙碌, 偶爾得接一下妹妹的嘔吐物, 帶小寶和妹妹去廁所便便,  很忙ㄟ><. 整體而言我覺得日式早餐比較有風味, 不過西式早餐的廳實在太美, O爸說下次再來要住兩晚, 輪流各吃一天, 這樣最悠閒完美了, 哈哈哈

吃完早餐, 妹妹雖然依然吃不下且偶爾吐, 但是慢慢稍微有一些元氣, 很幸運地在廁所拿到紙杯帶在路上當作隨行嘔吐杯! 今天行程不少, 無法悠哉逗留太久, 這就是O爸覺得有機會要連住兩晚才有悠哉感的原因!

 

DSC_0021.JPG

中午我們前往相當知名的中城公園, 入口進去像塔一樣, 今天剛好遇到美國大兵帶小孩的聚會, 超多瘋狂的美國小孩, 比起來我們的孩子一點也不過動, 果然是民情風俗不一樣, 亞洲孩子被壓抑的好可憐歐! 小寶一開始不敢進去塔裡面, 只是在旁邊玩溜滑梯, 陪他進去的我其實也覺得頗恐怖, 加上旁邊一堆美國小孩衝來衝去, 有點危險,

DSC_0026.JPG

不過連日來都遇到聽不懂的日本小孩, 愛交朋友的發現自己可以跟他們溝通, 很開心地跟著他們跑來跑去, 接著也開始往上去彈跳床, 溜滑梯也超刺激, 現場看到一些美國小女生有點害怕這個大型遊樂場, 不過他們都有哥哥跟姐姐引導鼓勵, 後來也都玩開了! 小寶玩到後來有點中暑和過於興奮(這趟整個都太興奮, 回台灣大概調養了快一個月情緒才恢復平靜),

DSC_0049.JPG

妹妹稍微恢復在旁邊偶爾吃一口小玉米片, 玩了一兩次溜滑梯, 很幸運的急性腸胃炎好像在大吐之後, 病毒好像被大量清空了! 後來O爸有帶她去便便一次, 最後妹妹有稍微的爬上溜滑梯玩一下下, 整個早上癱軟的小妹,至少燒微露出了笑容.

 

開車離開中城公園, 本來以為累癱的小寶會睡覺, 怎知, 不曉得是不是太興奮, 就是不睡, 兩個過度興奮像喝醉的小鬼, 就在後座大聲唱歌又玩起脫衣服的遊戲(日本人從車窗看入, 應該覺得這家外國人很變態吧~無奈)!

 

DSC_0059.JPG

到了回國前最後的行程世豐商店, 是台灣人開的, 蒐羅了常見的辦手禮, 價錢不是最便宜, 但是大部分都頗便宜(網友資訊), 尤其適合我們這種非大量採買, 只是帶點心意的人! 到了商店已經是小寶們的最瘋狂境界, 幸虧世豐商店的老闆娘相當熱情喜歡孩童, 對於瘋狂的他們一直覺得可愛好笑. 這次意外採買最滿意的大概就是黑糖雪鹽, 在那裏我們也搞不懂要幹嘛, 回來之後泡牛奶, 就是黑糖奶茶的味道, 非常好喝!

接著, 我們要開回車站還車了, 終於雙寶睡著了, 可是我們要還車阿, O爸只好抱著妹妹, 我用推車推小寶, 兩個大人各自推著一些行李, 這裡還車超即迅速的, 幾乎是交車而已! 就這樣狼狽的去搭電車, 過程中雙寶也醒過來, 終於到了牧志車站旅館, 離電車站很近, 連我們這麼狼狽都覺得距離還好.  這次跟跟旅館抱怨了上次的房間煙味超重, 房間沒有煙味了, 晚上也好睡多了! 

 

DSC_0060.JPG

時間不多, 行李放好之後趕快出門去公園賞櫻, 賞完櫻花, 買了便利商店的井飯給中午幾乎都沒吃的雙寶吃, 說實話很難吃, 不過他們還是吃了不少飯!

 

DSC_0077.JPG

DSC_0079.JPG

接著前往我們今晚的餐廳, 肉屋ししや, 這間其實稱不上餐廳, 是市場中肉舖旁的座位, 氣氛很不好, 老闆娘沒甚麼耐心, 現場大概一份牛肉都是10000日圓左右的份量, 我們希望分量少一點, 因為我們待會還要吃別的東西, 之前往有點的份量比較小, 考慮了一下, O爸還是拿起一份10000日圓的A5和牛, 用鐵板燒的方式, 如果加點其他東西和飲料整頓吃可能會比較好吃, 可是我們待會還有打算, 預算還是得控制, 所以就單吃鐵板和牛,

DSC_0081.JPG

DSC_0085.JPG

由於沒有煎的很熟(很浪費ㄟ), 所以我們幾乎不敢給小寶們吃, 最後看到被我們吃完的小寶氣呼呼的說"都是你們在吃啦!", 和牛的油脂相當豐富, 但不曉得式料理方式不對, 還是怎樣, 我們一致覺得這也太油膩了吧! 感覺就像在吃油, 吃完有種噁心感(上次在高山吃的和牛沒有這種感覺阿)! 然後瞬間日幣10000圓就入口即化沒有了! 有點落寞!

 

 

IMG_20180219_191719.jpg

接著我們前往餐廳街道裡面的琉球鮨築地青空三代目, ( 日本 沖縄県 那覇市 牧志 3-11-17 国際通り屋台村 ) 據說因為師傅是在東京學手藝的, 所以平價還算不錯! 店內空間非常小, 印象中只有8~9個位置, 所以只要有幾組客人就必須等待, 雖然位置非常少, 但老闆人還是相當友善, 而且對於搗亂的雙寶也一直保持微笑耐心, 相當不錯.

IMG_20180219_191735.jpg

我們看不太懂菜單, 反正就以吃到飽的心態點了3500日圓10貫, 2500日圓8貫的set,

IMG_20180219_193500.jpg

IMG_20180219_194124.jpg

這裡的生魚店真的很新鮮Q彈, 和牛部分由於我們剛吃完和牛, 比較無感, 但是建議大家來一定要點最貴的那set, 相當值得好吃阿! 不過我們在雙寶發狂搗亂的催促壓力之下, 火速的吃完, 離開回飯店讓他們睡覺!(真像暴發戶的花錢方式, 養小孩真的犧牲好大阿)

 

IMG_20180219_223512.jpg

回到飯店, 趕快洗澡, 然後, 秒睡!

 

Day 7

6點帶著睡眼惺松的雙寶搭上計程車, 前往機場, 由於我們有兒童票(其實價位沒差), 但是電子系統有問題無法自助check-in, 搞得我們變成幾乎最後才check-in, 超緊張, 還好樂桃很負責, 趕快人工幫我們處理, 雖然不是我們的錯誤, 因為我們來了很久阿, 但是據說有些廉航就會因此把客人丟包ㄟ><. 感想是要不是過年非常時期, 飛機票假瘋狂飆漲, 平日一定要搭傳統航空就好!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