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8.JPG

(拖稿很久,慢跑鞋照片還是偷用自己去北海道時拍的照片)

2014.10

懷孕前不久,唯一的慢跑鞋陣亡了,之後又因為懷孕犯懶,一整個就不需要"運動鞋"這種工具,於是,就一直過著沒有運動鞋的生活!

直到懷孕完,生活稍為度過新生兒喘不過氣的階段時,開始關心起自己時,偶爾要跟O爸出去散步時才想到我沒有可以運動的運動鞋阿!當時剛好母親節渡過不久,那時就順口和O爸索取了一項簡單的小禮物-慢跑鞋。不過,之後依然過著照顧小寶和工作的忙碌生活,也還是沒空運動,所以,母親節禮物一事也早就忘了。

事隔半年左右,生活更加稍微可以喘氣,某日,O爸利用空檔帶著我出門買慢跑鞋,匆忙的花了不到半小時,慢跑鞋get!!

回家O爸跟我說:"你的母親節禮物終於到手了吧!",我還愣愣的想說:"什麼母親節禮物啊?",然後花了10分鐘我才想起,原來O爸一直沒忘記答應給我的母親節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於是,為了紀念這個小小感動和幸福的一刻,決定寫下來做個紀念,哈哈哈

(其實O爸真實的想法應該是希望督促我努力運動成辣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禮物 運動鞋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