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8.jpg

今日其實沒有很特別的行程,已經幾乎快要結束NZ的旅程了,大山大水都已經看完了,對於往都是靠近的行程都有點意興闌珊, 覺得沒拿麼精彩,跟O daddy討論完,短期內不可能去歐洲的我們,決定還是看看歐美風格的溫泉好了,前往Hanmer spring!

不過去之前還是去看看難得的可愛seal們最後一眼再離開吧! 停車場旁邊隨處可見的Seal, 真是太夢幻了!

DSC_0151.jpg

DSC_0152.jpg

當然填飽肚子也是相當重要的, 我們再度前往BBQ攤大吃一頓, 由於昨天的scallop讓我有點失望, NZ當地人很愛點的銀魚炒蛋又覺得有點無趣和普通, 愛吃蝦冰蟹醬的我, 決定, 直接點一隻龍蝦吧!

 

 

DSC_0146.jpg

一隻龍蝦老闆將他對切作成兩份, 今天的沒有昨天的美味, 像是冷凍過的感覺, 可惜啊!

 

開了幾個小時的路, 接著先到今晚住宿的園區稍事休息. 這是個相當美麗的園區!

很有渡假勝地的感覺,(NZ到處都是渡假風,太美了),

DSC_0190.jpg

DSC_0191.jpg

DSC_0192.jpg

(就在房門的盛開大樹, 風一吹就有雪花紛飛的美, 真是個神奇的國度)

 

DSC_0153.jpg

DSC_0154.jpg

DSC_0162.jpg

(NZ小木屋裡的木板都會有地毯, 超級適合學爬和走的嬰兒, 非常安全)

DSC_0156.jpg

DSC_0195.jpg

(很多露營地都會有遊樂設施, 如果是帶現在的小寶去, 他應該每天都會很開心)

 

稍微休息整理好了, 前往Hanmer spring!

DSC_0186.jpg

DSC_0164.jpg

Hanmer spring是個大樹環繞的小村莊,非常童話的感覺,溫泉外面停滿車,距離Christchurch很近的渡假勝地,非常多的車子已經停在溫泉外,好期待歐!

DSC_0169.jpg

DSC_0173.jpg

DSC_0175.jpg

外國不少小嬰兒也跟著泡溫泉,其實這裡的水溫不會很燙,可是外界溫度其實還是有點冷,我們還是怕起來身體濕吹風會著涼,不敢讓小寶下水,我可不想在外國看醫師,太麻煩了!

外國好多人都帶著太陽眼鏡,南半球的紫外線果然很驚人!

另外有一區是可以玩滑水道之類的,好多孩子在玩,不過要加錢。

 

DSC_0183.jpg

帶著小寶的我們輪流著享受溫泉的舒適,小寶臉臭臭的, 因為我想他也好想一起玩水阿!

NZ的一切氣氛,好浪漫舒適的地方,整個超適合度蜜月,雖然事前沒有想來hanmer spring, 覺得歐美的溫泉很沒感覺,但是,來了之後覺得感覺很棒,是很適合渡假的地方(不過比當然不能跟Milford sound等大景比,來NZ首選還是要去大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