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8.jpg

今天是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了, 這麼多天其實有點累了, 可是一點也不想回家, 不想離開這個美好的國家! 

以往年輕時自助旅行到了第二個禮拜, 往往都會又累又餓, 除了身體的疲倦之外, 往往都會超級思念台灣的美食, 現在, 可能年紀稍長, 在國外的物質生活也可以規劃的很好, 玩時也都吃的超級好, 所以, 一點也不想回家阿><

DSC_0203.jpg

DSC_0204.jpg

(這是陪伴了我們將近兩個禮拜的第二個家, 帶小孩開車最方便, 所有需要的東西都在這個行動家中)

今天真的就沒甚麼行程了, 唯一的目標就是開車去機場! 所以離開之前先在美麗的營區散步優閒的吃了一下早餐, 順便也欣賞到了美麗的花吹雪, 紐西蘭的美景真的是隨處可得, 一點也不需刻意求取就有了!

 

DSC_0205.jpg

DSC_0206.jpg

DSC_0219.jpg

DSC_0224.jpg

開往Christchurch的路上, 依然是青蔥綠意盎然搭配即興演出的花海, 不過, 今日總算讓我們見識到了牛群, 這幾天下來幾乎都是羊群, 很少牛群! 其中的原因可能需要紐西蘭當地人才有辦法解答?

 

DSC_0229.jpg

DSC_0230.jpg

到了Christchurch, 沿路看到幾間Fish and chip專賣店, O爸也提到他當年去英國時吃的Fish and chip, 我忍不住很想吃看看, 感覺上是很無聊的食物, 可是, 從來沒吃過道地的Fish and chip, 就是想吃看看啊! 

印象中好像是5紐幣(?), 但是份量超級大, 不只薯條大, 魚排也超級大和嫩, 不過他們完全沒有任何調味料(連鹽巴都沒有),調味料需要另外花錢購買, 不過即使沒有調味料, 還是好好吃歐! 於是我們決定再買一些, 印象中是炸scallop等, 但是就相當貴了, 每個都要幾塊紐幣, 份量就是以個為單位, 所以非常貴><. 

DSC_0234.jpg

最後我們還去了這裡的shopping mall逛逛, 其實還蠻無聊的, 不過很大很適合小孩在裡面奔跑! 

我們還跑去當地的Supermarket, 以前不太會採買東西的我們,這次想採買一些當地產的橄欖油和蜂蜜, 這裡產的這些產品,據說每罐都有獨立的數字標籤, 所以不太容易造假,紐西蘭的食安算是相當令人信賴的, 可惜最後超市裡買不到紐西蘭當地產的橄欖油, 所以最後我們只買了很多蜂蜜和嬰兒副食品!

搭飛機離開NZ了!

DSC_0237.jpg

回程的飛機, 當地的空服員特地幫我們劃在最前面的位置, 讓我們雙腳可以大大的伸展, 非常舒服的位置(出國離開台灣往往都不會優待孕婦或是嬰幼兒,反而每次都是回程被外國人禮遇, 台灣果然是個不鼓勵生育的國家阿><),且有位非常美麗的NZ空姐很喜歡小孩子, 一直來陪伴逗弄小寶, 即使小寶整段飛程有2/3的時間都在哭泣, 她還是不時很有耐性的來跟小寶玩, 可惜當時照顧小寶照顧到非常疲券, 忘了跟美麗的空姐留下紀念照! 整趟長途飛機加上轉機非常非常痛苦, 我們下定決心, 以後帶小孩出國一定要買直飛的票, 千萬不可買轉機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