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jpg

Day3海生館 --> 花人逢pizza--> 宿 Yugafu inn bise

在台灣, 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趟墾丁海生館, 已經快要把墾丁海生館逛爛了!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值不值得花錢進來沖繩海生館, 不過, O爸說這大概是我們唯一一次會還沖繩, 還是看看吧! (殊不知, 由於過年機票漲得太誇張, 2018年我們只好又來一次了><)

2601.jpg

2602.jpg

來之前我們先在便利商店買了咖哩飯準備要給雙寶當午餐, 沒想到, 沒吃早餐的他們居然就在10點時把咖哩飯吃光光, 應該要買兩份的><

在一入口處, 有可以借推車的地方, 而且只要登記名字就可以, 非常信任人性! 也幸好可以借, 讓我們一整天帶雙寶不會太累.

 

2603.jpg

本來以為跟墾丁海生物很像的沖繩海生館會很無聊, 沒想到非常好玩, 鎮館之寶的鯨鯊相當令人震撼而且感動, 而且不只一隻, 總共兩隻歐! 看照片以前還有三隻ㄟ!

 

2608.jpg

2609.jpg

超大的鯊魚, 海龜, 海象, 魟魚也都令人好興奮, 而且好多很精緻的各種熱帶海洋生物, 都養得非常漂亮!

 

2604.jpg

2605.jpg

還可以到鯨鯊館的大魚缸上方看到海生物, 超大的海生物(包含超大魟魚和鯨鯊)從腳底下游過真是太興奮, 小寶有點害怕的想逃離玻璃屋, 妹妹則是還甚麼都不懂的晃來晃去!

 

2606.jpg

2607.jpg

據說日本人很愛各種海生物的表演, 各地的動物園幾乎一定會有海生物的表演, 這裡也有精采的海豚表演, 至於是否有虐待動物疑慮, 看著笑歪的小寶, 暫時就先把這個議題拋開好了><

 

2610.jpg

2611.jpg

接著我們在一番爭論之後, 等帶人潮散去, 去O爸堅持想去的鯨鯊館餐廳, 運氣很好, 特約席剩下最後一個座位, 鯨鯊和鯊魚就在我旁邊ㄟ!

一開始我坐在特約席旁邊探頭看, 頭還用力的撞上玻璃(日本的玻璃擦的好乾淨歐><), 之後還被停在旁邊一整排大鯊魚嚇到, 鯨鯊在旁邊游來游去的感覺, 太棒了吧! 這趟海生館真是有馬爾地夫的感覺!

其實除了鯨鯊館, 其他幾乎都是免費參觀, 所以下次再來, 我們應該就會直接參觀外面然後去海灘玩玩就好了!

 

 

花人逢pizza

2612.jpg

2613.jpg

晚餐是去吃pizza, 看來是因為美軍的關係, 而有這種異國食品, 說實話, 本來對於在日本吃這種西式食品相當不期待的我, 也被風景小小感動到!

2614.jpg

2615.jpg

2616.jpg

日系建築與服務搭上西方美食, 海港的夕陽超級美! 雖然在日本吃披薩很怪, 但是相當的棒的一個地方!(如果可以是沖繩料理, 我個人會更愛)

 

Yugafu inn bise

2617.jpg

晚上住宿隔壁是墓地, 一開始有點怪怪的, 不過其實不要想太多, 反正開車到了就回住宿, 也還好! 不過旅館內的設施比較老舊, 床超級難睡, 優點是空間相當大而且view也還不錯! 據說新旅館有一個大浴場, 要搭接駁車過去, 本來O爸很想去, 不過要出門時一下遇到妹妹要便便, 一下又是小寶要便便, 最後O爸放棄了去浴池的想法, 由於今晚的是一整個大空間, 對兩個寶寶而言, 超級大遊戲場, 玩瘋了!  一開始O爸哄妹妹睡, 後來哄到生氣 乾脆讓他們玩到累, 大約10:30兩個才願意睡覺!

2801.jpg

2802.jpg

2803.jpg

隔天早上的風景相當不錯, 早餐算中等, 至少每個人都有找到愛吃的東西, 小寶破例的第一次服用巧克力麥片餐, 好吧, 偶爾也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島 海生館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