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9.jpg

Day4 櫻花-->中餐 Burger Shop-->晚餐 花織soba-->宿日航渡假酒店

 

接下來到達的是這趟旅程的重點之一, 日航飯店.

2815.jpg

到達日航度假飯店, 整個規格突然提升了, 光是在飯店就是一個享受阿, 突然有ㄧ種變貴婦的錯覺(不過雙寶在大廳興奮的狂奔馬上又讓我恢復尷尬不好意思的媽媽了)!

2812.jpg

2813.jpg

一開始的是後面風景比較不好的海景房, 但是房間設施都是新的, 床非常舒服, 但是我一直聞到柴油味道, 導致我有點頭痛, 後來跟飯店請問(我怕是有火警之類的), 來了一位台灣的服務員, 他表示搞不好是裝潢味道, 可以幫我們換到前面樓上舊設施的海景房, 本來還在猶豫而且相當不好意思住進去還換房(雙寶已經轟炸過了), 可是服務員一直聳恿我去看看之後再決定, 後來看到窗景是教堂海景, 進去之後其實還是有略微的味道, 但是整個人瞬間被迷惑了且服務員一直明示暗示我他可以幫我換(他內心可能覺得這裡比較好, 同是台灣同胞很想幫助我吧),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如果可以換那會很好>< 就這樣換到了教堂海景!

2819.jpg

不過教堂海景的床是舊的, 沙發可能有塵璊或跳蚤也讓人很癢, 相當可惜! 不過這趟旅程除了海生館, 在我的心中的影像就是教堂海景了! 我想換還是值得的><

 

2816.jpg

2817.jpg

2818.jpg

房間搞定之後我們就去後面的沙灘走走,有點冷,所以,他們也沒有下水的衝動, 也許累了, 所以還算冷靜的抓抓沙, 散散步. (一般情況他們兩個應該會拼命玩水和在沙裡面翻滾的)

 

 

2823.jpg

(房間外面的景色, 晚上差別不大, 早上就很威了)

晚餐本來很想吃日航的壽司吃到飽(一個人才5500日圓且幼兒免費ㄟ), 但是考量到睡眠不足發狂的雙寶, 我實在沒有勇氣去吃! 殘念~~

 

花織soba

2820.jpg

2821.jpg

今晚到樸實平價的花織soba, 終於吃到沖繩的麵了! 海鮮面相當大一碗, 海鮮相當新鮮, 不過, 總覺得少了一點日本味, 反而台味多了一點點! 豬肉麵是這裡的特色, 感覺好像媽媽滷蹄膀的湯汁加到麵裡面, 有種熟悉的感覺! 此時小寶累到睡在餐廳,醒來時剛好我們吃完要離開, 於是, 我們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碗井飯給小寶當晚餐,

2824.jpg

他一個人大口的把整晚幾乎吃光光.

2825.jpg

晚上他們又玩瘋的不肯睡, 到了快10點O爸受不了把咩咩單獨推出去, 我在房間哄小寶睡才結束這場搗亂之夜! 我和O爸輪流趁著他們入睡之後才各自單獨出去外面欣賞風景, 很美的夜景, 可是單獨一個人我也不敢往沙灘去, 可惜.

28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日航酒店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