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9.JPG

Day2 石之教堂, 高原教堂-->榆樹街小鎮-->雲場池

和みの宿 軽井沢  朝食

DSC_0603.JPG

一大早醒來, 恢復活力的雙寶興奮的東奔西跑, 打開窗戶看到隔壁人家的庭院相當美麗, 還有一個超大的池塘, 裡面好多鯉魚,

DSC_0604.JPG

DSC_0606.JPG

不過這不是我們來清井澤的重點阿, 趕快去吃早餐準備出發囉!

 

石之教堂, 高原教堂

DSC_0617.JPG

DSC_0626.JPG

先去教堂區, 今天周日剛好有婚禮(其實一開車的入口就有服務人員告知我們, 只是我們不懂日文, 所以還是看到新娘才知道原來他剛剛提醒我們了甚麼), 這裡其實還蠻漂亮的, 可惜下雨加上周日婚禮, 我們就只能在戶外晃一晃.

 

石之教堂

DSC_0616.JPG

DSC_0617.JPG

先去石教堂的外面繞了一圈, 婚禮不能進入, 不過看特殊的石頭建築就讓人很想去, 改天一定要再來看看.

 

高原教堂

DSC_0630.JPG

DSC_0634.JPG

再去高原教堂那個方向, 剛好有日本遊客進入庭園參觀, 不懂日文的我們一開始都不敢進入怕打擾, 此時就跟著日本遊客的腳步進入庭園參觀, 很幸運地看到新娘正在拍照, 還到了高原教堂外面拍了到此一遊照片, 一看完剛好就被服務人員驅趕拉上了白色警示, 時間更接近婚禮連庭園都不能進入了!

接著我們前往榆樹街小鎮, 據說這裡有ㄧ間午餐相當有名, 可是日本的一泊二食, 讓我和O爸幾乎每天午餐都吃不下了! 此時非常寒冷加上下雨, 妹妹就是無止盡的開始討抱抱模式, 小寶可能想睡則是開始瘋狂模式, 在雨中瘋狂的玩耍, 來日本前他感冒症狀相當嚴重, 我半夜還因為他的鼻息音特地聽診避免他氣喘發作, 出門前還把聽診器趕緊放在行李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我相當擔心他的健康, 妹妹則是太小又本來就比較怕冷, 真是令人擔心!

在逛了一陣子, 發現如果點一客飯大約要2000日幣,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便利商店買井飯和咖哩飯給小孩們吃就好了><

在這裡雨下得有點大又非常寒冷, 所以我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當下的情境真是沒有觀光的心情!

 

DSC_0637.JPG

 

雲場池

吃飽了之後, 兩個興奮的看來不會午睡, 我們就前往雲場池, 附近比較近的停車場停一次500圓, 帶小孩就停了吧! 今天非常寒冷, 還有看到賣烤番薯的箱型車, 雲場池周圍有幾棵楓紅了, 其實還蠻漂亮的, 只是天氣不好, 雨水一直打落, 沒能趕少到清澈如鏡的水面, 不過看得出來水質真的超好,

DSC_0652.JPG

DSC_0667.JPG

DSC_0673.JPG

15年前跟團來這裡印像就是清淨的水質和其孕育的哇沙米, 雙寶看到這裡的水窪又瘋狂了, 像peppa pig一樣瘋狂的在各個水窪裡跳躍, 全身濕透又一堆爛泥, 繞完半個雲場池之後, 我突然想到跟他們說, 水窪裡會有鱷魚歐(好壞的媽媽), 雙寶居然相信了(果然是小孩子), 開始乖乖冷靜的跟著我走相對沒有泥濘和水窪的地方!

 

DSC_0639.JPG

回程的馬路邊看到好多香菇, 還看到一對日本老夫婦用塑膠袋把兩朵大概手掌那麼大的香菇帶回家!

這樣玩鬧一天之後, 下午兩個中於睡著, 我們驅車前往印像中的賣場區, 沒想到只睡了半個小時就這樣醒來了, 只好帶著他一起下車, 在這裡幫雙寶買了雨衣, 和買了妹妹可愛的小雨鞋! 這才解決之後行程他們玩水窪和不願意好好跟大人撐傘的困擾!(不過小寶瘋狂採水窪的行為,還是讓他整個褲子都濕透, 看來以後大寶要買防水褲才行)

在前往民宿前, 仍有一點時間, 不死心的我們又繞往石之教堂想說婚禮應該結束了吧! 沒想到雖然結束了, 停車場可以停了, 但是教堂依然封閉, 新郎新娘還在拍婚紗照, 所以又在戶外晃了一下才離去!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今晚的旅館!

今晚的旅館服務非常好, 還幫我們把行李從車子搬到房間, 公共空間有一個小型的遊戲空間讓小孩玩耍, 遇到一個日本小女孩, 其實還蠻會搶玩具的, 這趟旅程發現日本小孩其實都還蠻會搶和推擠, 可能本性還沒被後天教化給掩飾的結果吧><

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

DSC_0681.JPG

這次的法式料理是偏日式的, 基本上都還蠻精緻好吃的, 不過可能因為我很少吃日式法式料理, 不太知道如何品味,  

 

DSC_0684.JPG

冷盤前菜部分覺得蠻精緻的, 但並不是很複雜的前菜, 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左上角的是馬肉生魚片, 吃起來有點像生火腿的感覺, 蠻好吃的, 左下角是莫札瑞拉搭番茄(莫札瑞拉被妹妹啃光)

 

DSC_0685.JPG

DSC_0688.JPG

熱盤前菜就有點普通, 中間炸物還蠻失敗的, 不僅是冷的而且一吃就麵皮跟裡面的蝦分離, 麵皮非常老, 竹輪吃起來很嫩, 但是不太懂怎麼樣算好吃!

吃到此時都沒有小寶們愛吃的東西, 此時兩個肚子餓的小孩已經有點暴動了, 好不容易等到麵包上來, 兩個狂啃麵包, 可是嗜吃米飯的雙寶依然大喊"飯呢?", 服務超好的服務生跑來跟我們說可以點咖哩飯或是單純的飯, (加500和300圓), 我們各點一碗, 此時飛速吃完的小寶, 一直爬起來要偷拿妹妹的, 貼心的服務生又衝上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我們考慮了一下, 這時又上來一個會說英文的服務生, 解釋說之後續碗都免費, 我們又加點了給小寶吃.

 

DSC_0689.JPG

 

接下來的咖哩湯味道非常特別, 比起一般咖理比較淡, 但是有ㄧ股清香味, 相當好喝. 

2922.jpg

DSC_0690.JPG

IMG_20171015_184920.jpg

接下來的牛排相當好吃, O爸覺得是這次最好吃的, 小寶也很賞臉的吃了幾塊,

不過此時吃飽的雙寶已經開始想起來玩在搗亂, 貼心的餐廳又送上了拼圖給雙寶玩, 只是拼圖太進階, 雙寶根本不會玩, 我只能一邊吃飯一邊說故事(桃太郎), 一邊玩拼圖, 吃法式料理好累阿! 不過在旅館吃晚餐不會尷尬的是因為同時很多桌家長都帶小孩, 在我們之前已經很多其他桌小孩先暴動了, 只是很少像我們年輕夫婦帶一對小孩, 完全沒幫手, 所以顯得特別手忙腳亂><

 

 

DSC_0692.JPG

DSC_0695.JPG

接下來送上來二選一的很特別, 其中一個吃起來很像起士米披薩, 相當重口味, 是妹妹愛吃的味道,

DSC_0696.JPG

 另一個是很像爆五穀米淋上熱茶, 很成人清淡的口味,也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就是特別,

 

DSC_0697.JPG

甜點我覺得挺普通, 不過紅茶是相當好喝飯店等級的紅茶.

然後我們就趕快結束慌亂地帶著二寶逃離餐廳. 真是滿足的一餐

 

住宿: 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 (美食和服務都是五顆星的, 相當推薦)

日本〒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 軽井沢町千ヶ滝中区482

0267-44-3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