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越來越忙碌,延宕了將近三個月的騎馬行程,在擔心票券過期的情況之下,又再度踏出!

倒數第二次的前半堂課中,我和ODaddy都在複習打浪中度過,太久沒騎,不曉得是姿勢不正確,還是訓練的肌肉又萎縮了,兩個人的腳在上完課時都痠到合不攏腳,整整一個禮拜,我連走路都呈現腿開開的狀態(汗)!我的教練依然不讓我捉韁繩練習,ODaddy 則是因為太久沒練,教練也不放心讓他獨自騎馬,倒數第二堂就在練腿部肌肉中度過。。。

最後一堂,ODaddy 的教練剛好請假,換了一個教練,是個很溫柔,會不停鼓勵的教練,ODaddy 騎著很難騎的小小黃,也非常順利的獨自駕御整堂課,而我,則是在教練讓我抓了一陣子將繩之後,教練又叫我抓回馬鞍,我覺得運動是小腦運動,最重要的是練習,只要我抓著馬鞍的一天,我的身體就會不自覺得依賴馬鞍,而無法好好訓練腳正確的姿勢,也許最後一堂,我稍微鼓起勇氣溫和的和教練fighting,教練也許察覺到我的不滿,解釋了很久之後,讓我練習小腿夾緊和打浪之後,其實我這時才抓到了腳要如何整個抱住馬肚的方法,原來之前腳都放太前面,難怪之前每次馬一跑起來,我的腿都馬上被震的飛開,然後,教練再度讓我抓韁繩練習,這次,我幾乎都不會被震飛,不過,我的小腿夾得快抽筋了><

就這樣在複雜的情緒之下,結束了最後一次的課程,如果以後更有空和更有錢,我想持續的學習騎馬並且換個教練對身體和心理健康是很好的,目前的狀態只能把騎馬當作生命中短暫的煙火...

(其實得很早起千里迢迢去被教練罵是有點痛苦的又愉悅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