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2  

 

這次搭的是倒閉之後再開張的日航,對於日航印象是昂貴服務好,但是好像兩次的搭機經驗都有點恐怖,感覺升空的過程都拉得很快,會有種坐雲霄飛車的緊張感,不過機上附餐非常漂亮,很有日本的優雅清爽感,容易煮爛的蕎麥麵變成飛機餐竟然意外的好吃,其他倒是很中看但卻不是很爽口,很糟的一點是他們彷彿只服務日本客,對於從台灣出發的這般機,竟然沒有發放該發的外國人出境卡,這點服務令我非常訝異,搭過不算少的班機沒遇過這樣的! 

IMG_1448

 

 

 

中午到達羽田機場,由於有了上次合掌村遊的經驗,對日本交通票券買法還算熟悉,看著路標直接走往自動售票機點選400円的機場幹線2張,接著再去買外國旅客專用的國營地鐵二日券980円,和O Daddy就搖搖晃晃的進入了東京,往市區的路上蓋了密密麻麻的住宅,而且好多都離鐵路超級近,總覺得一伸手就可以從民宅窗戶中拿東西出來><,東京人口真的非常的密集,到了品川站,今天剛好是周末,許多日本遊客在品川車站對面的百貨公司逛街吃下午茶,商業大樓林立的盛況讓我不禁感嘆,台北的房價真的只是個脆弱的泡泡啊!

 

IMG_1450

 

品川王子飯店躲在車站正對面的百貨公司裡面,讓我們繞著百貨公司錯過了它兩次,網路上風評不錯的飯店生意果然很好,reception隨時都有4組以上服務人員,隨時幾乎都有一堆客人在排隊等待check in,真的是太厲害的飯店了,本來以為訂到便宜的房間可能會是傳說中小雙人床的超小房間,沒想到,竟然是位於16樓view很讚有兩張加大雙人床的房間ㄟ,窗景正對面其中有一棟大樓寫著microsoft,哇,日本果然很厲害ㄟ,即使經濟沉寂了20年還是這麼壯觀!

 

躺在床上稍微休息順便翻著飯店里的DM,發現有一張可以跟飯店申請green day(連續住房不需清潔),一天飯店會給予coupon500円,可以直接去飯店旁的7-11使用,超大方的啦!

 

IMG_1452

 

 

 

下午目的是淺草,淺草車站也是超多人(東京有哪裡沒有超多人的嗎??),原來我們剛好遇到祭典-三社祭,很像台灣的廟會,有人抬著轎,有人敲著鼓,最特別的是有些轎全部是女生在抬,參予的小朋友很多,很多小朋友也在打著鼓和拉著轎,畫面真是非常可愛溫馨!

 

IMG_1464

 

IMG_1465

 

拍完標準雷門一遊照之後,往廟的方向的街道上非常擁擠,迫不及待想品嘗日本美食的我們看到一攤賣甜食的前面排隊人潮不少,跟著排隊亂買,結果買了一個很像不Q麻糬包紅豆泥和栗子泥的東西,結果,大家好像幾乎都是買冰淇淋><,由於時間不多,隨意亂逛加上吃了一個不好吃甜點的我們,轉往旁邊巷子逛,到處賣飲料和甜點的店都擠滿了喝下午茶的人潮,還有一堆參加完三社祭的日本當地人蹲在地上喝啤酒

 

 

 

IMG_1466

 

IMG_1472

 

IMG_1474

 

IMG_1476

 

IMG_1478

 

IMG_1485

 

 

 

稍微亂逛一下,我們決定前往skytree了,路上也有很多傳統日本人力包車,不少日本當地人都乘坐遊玩,看到最近的地標,我開心的跟碩大的金色雲朵照相,這時聽到旁邊有人講國語"那是甚麼?是大便嗎?",原來是台灣人啦,哈哈

 

 

在往skytree的小巷子,看到傳統日式民宅一個小窗口傳出陣陣炭烤的香味,門口貼著紙張寫"toliyaki 100円",不懂日文的我們在外面探看了許久,看起來是烤雞肉串的意思,於是,鼓起勇氣走進去買了一串,一走出門外和O Daddy各咬一口,驚為天人,O Daddy立馬衝進去再買一串!

 

IMG_1488

 

IMG_1490

 

IMG_1491

 

IMG_1493

 

開心的吃完後走往skytree,的確是很高聳壯觀...,這種都市地標對我們而言比較沒感覺,所以,一語帶過,哈哈,重點其實是接下來令我們倆感動到不行的超實惠迴轉壽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