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120300003259094715_1.jpgp

Room On The Broom

這本算是小寶二歲過後第一本較難的英文故事入門書!

活潑好動注意力短暫的他,第一次安安靜靜展現極大興趣,聽我花十分鐘以上講完的英文繪本,就是這個故事,就知道這個繪本的內容和畫風,有多可愛有趣了!

好的英文童書不只畫風可愛吸引人,文字部分會有不斷重複且韻律感,在聽和讀部分,學習都會更容易!

received_120300003251186394_1.jpg

作者Julia Donaldson也在許多知名英文學習套書中參與製作,可見其對於兒童語言的投入,出版的童書繪本我自己目前都蠻喜歡的!

received_120300003264749350_1.jpg

而且這本書有名到有拍攝成小電影形式,臺詞也和書籍中的一模一樣,一開始和小寶共讀幾次之後,放這部影片的音檔,背景的風聲和巫婆尖銳的笑聲,完全搓中調皮小寶的笑點,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小寶都要聽著這部音檔才願意睡覺,隔了幾個月,他某天夜裡跟我聊天,居然背誦一小段巫婆的描述給我聽,而且口音完完全全就是影片的口音,我真是太訝異了,也算是很棒的學習成效了!

(Youtube可參考的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cWB0goTWZic)

received_120300003248006029_1.jpg"

故事是關於巫婆掉下身上的東西,被動物們一一撿到,巫婆也大方的提供動物們可以坐上掃把的位置以供回報,最後動物們還幫忙擊退噴火龍,故事有著分享,幫忙,互助的善良立意。巫婆在施展法術的時候,我也請小寶幫忙把材料一一加入,小寶從這本書學習到了好多單字!

非常非常棒的一本書,小寶都已經翻閱到掉頁了,希望以後咩咩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Donaldson Room on the broom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