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從麼時候開始就聽說過洋蔥這間西餐廳, 遙遠的印象中是間高級氣氛佳的西餐廳, 和O已經多次經過各家不同洋蔥的分店但是都因為時機不對而擦身而過, 因為最近自己工作小有進步, 加上O最近工作開始非常辛苦, 早在上星期就計畫要好好的吃ㄧ頓大餐犒賞彼此, 可惜想吃的幾間店剛好都預約不到, 於是, 我們就選擇了O很不推薦但是很有名的"Mr. Onion"

在上班日的中午, 接近下午兩點的非熱門用餐時間, 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整家店幾乎坐滿, 而且有不少桌是母親帶著放寒假的小朋友來吃的, 首都的消費力果然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我們總共點了一份最近新推出的優惠套餐(剛好有我們想吃的豬腳), 再加上隨性點的紅酒燉羊膝(我想紅酒燉牛肉如果是法國料理的名菜, 紅酒燉羊膝想必也非常經典吧?!),

開胃菜是很單薄的罐頭鮑魚兩片加上一點高麗菜絲,真的很弱(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就很弱, 還好我明智地將其中一份餐點選商業午餐)

生菜沙拉就是水果跟養樂多味道很重的優格, 我們很愛那個優格,只是覺得就一份餐點加服務費後7~800元,擺盤跟整個設計可以再高級一點,不然好像只比簡餐店強那一咪咪

前菜和香蒜麵包一起上來的,

前菜其中一個是煙燻鮭魚,也是很單薄的兩片擺在生菜上,無言。。。

另一個是香蒜烤田螺,那個醬汁就像是牛排店裡的磨菇醬汁,田螺已經失去了該有的Q彈口感,吃起來軟軟的,

不過香蒜麵包非常香脆,很想再加點,(到目前只有香蒜麵包讓我覺得是道料理><)

接著我的紅酒燉牛膝上來了,其實早先時候服務生特地將我的刀子收走,讓我期待羊膝是燉的軟嫩到不需要刀子,完完全全是個誤會啊!!!不僅很硬,覺對需要刀子,而且羊腥味非常重,而且重點是,那個紅酒醬跟羊膝感覺完全無關,頓時讓我有種像在吃羊肉爐的感覺,我以前從沒吃過紅酒燉羊膝,不曉得這樣正常嗎?而且,我的菜上來是溫的!!!這是他們"貼心"的舉動嗎?還是。。。在寒冷的冬季很想吃熱呼呼的東西的我,有點傻眼

接著,O的海鮮燉魚湯上來了,是泰式酸辣湯,熱呼呼的冒著煙,濃濃的番茄和檸檬香草味和滿滿的海鮮,歐,到現在為止唯一讓我覺得滿意的料理,但是,但是,還是要說一下,整碗裡面包含了四顆蛤蠣,其中兩顆就沒打開,這會不會太不小心了。。。

等我的羊膝整個吃完了之後不久,O的豬腳和焗烤明蝦上來了~~~(不禁覺得他們上菜順序很怪,如果我們不是這樣couple分食法,那我整個都吃光了,還得乾瞪眼的等著O吃完整道主菜,超怪的)烤的脆孜孜的德國豬腳和Q彈的豬腳肉,沾著辣的黃芥末和酸菜,好懷念捷克歐,捷克的豬腳是他的兩倍大,價錢是一半吧!!!焗烤明蝦的焗烤醬也很好吃,蝦肉也非常新鮮彈牙,這才叫料理阿~~~

最後的甜點,很普通,極端普通。。。

飲料,抹茶拿鐵還不錯

 

整體感想,現在的物價,一套五六百元的餐點真的就是簡餐,也許我品嚐的料理不多,但是除了豬腳和焗烤明蝦很直得推薦以外,在我心中我會把洋蔥定義為"速食的西餐廳"

常常想要花錢品嚐一些名店,最後會有一種為什麼不要吃便宜的小店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