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法國小皇后,有時候連我都覺得我是個很沒創意的人,本來想吃麻辣火鍋,但是偏偏他們都不接我電話,不過,我想在晚餐前一個小時,他們大概也忙到沒空接我預約的電話了吧?!和O Daddy走在路上,腦袋中一時擠不出假日可以不用預約卻又很好吃的餐廳,就這樣,常常有空位的法國小皇后,又成為我們的覓食地了!

今天是假日,看到不少桌都是一家老小一起來吃,想到在遠方的家人,也好想可以這樣輕易的小假日就團聚歐!

雖然我是個有點沒創意的人,但是,我還是儘量的從法國小皇后中少少的菜色中挑選沒吃過的

今天的湯品是蔬菜番茄湯,蔬菜的甜味非常的入味,可以感受到大自然在嘴裡散發出來的清香

法國小皇后的標準前菜"橄欖油焗瓠瓜香菇",從我們第一次來嚐試就一直沒有更新過,雖然我覺得很好吃,也確實很愛,但是,我覺得店家應該多創造出一點新的前菜,不然,像我這麼沒創意的人都會覺得無趣><

 

20130612_192738   

主菜一,托斯卡尼豔陽薄脆比薩

還記得第一次是上班日時來吃的,那時聽到一對上班族問著店員"那個很好吃上面有一顆半熟蛋的pizza是甚麼",那時腦袋裡就一直記著一定要來吃一次那種有顆蛋神奇的pizza!不過,其實我在點這道菜之前,也不知道這就是我一直想吃的那個,只是覺得托斯卡尼這個名字很浪漫,然後菜上桌之後,才想起過去這段往事

很特別的是上面灑有生的芝麻葉,吃起來苦苦的,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濃厚的起士配上牛五花,咀嚼中有股檸檬淡淡的酸香味飄入口腔,最最最特別的還是中央那顆深黃軟嫩的蛋,那種濃厚的深黃色感覺超有營養,這種pizza上放半熟蛋的料理,讓我覺得超有創意的,其實兩個人光是吃這份就已經很飽了!份量十足!

此外,對於異國料理沒那麼熟悉的我,卻突然覺得,用大量橄欖油烹調的方式,不禁猜想,這會不會比較像是義式料理阿?

 

 

20130612_192142  

主菜二,忘了全名,叫做甚麼海鮮義大利麵的

送上來時的模樣也讓我們驚呼連連,怎麼有這麼膨派的海鮮義大利麵!海鮮除了分量十足之外,品質也很好,透抽超級肥厚的,果然是精挑細選過後的產品...濃濃的海鮮味和番茄特有微酸的調味,讓麵咀嚼起來非常好吃

 

雖然套餐中的制式前菜讓我吃得有點無聊了,但是每一道料理都還是讓我讚賞,不過,熱量依然驚人,吃完之後,頓時覺得肚皮又變厚了5公分,好久沒運動了,該去跑步了

下次,我一定要有計畫的吃到法國小皇后需要預約的料理(遙望)

 

相關連結:

台北大安  我也想變皇后之"法國小皇后" 

有點失落的法國小皇后

 

法國小皇后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40號

電話:(02) 2752-0968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小皇后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