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 Lake tekapo-- Earth and sky, Astro cafe-->Christchurch

DSC_0164.jpg  

(EARTH AND SKY)

Lake tekapo據說是知名的觀星景點,附近的山丘上有星象台,好像有時有觀星活動可參加,不過,我們帶著孩子,不太方便進行夜晚的活動,所以昨晚只有在住宿的陽臺觀星,真的很棒!

今天白天的行程就是來星象台附近吃個brunch,哈哈

 

 

清晨的Lake tekapo,離開前好好的看一看壯麗的湖景,因為接下來就要進入都市了,再也看不到美麗的湖了!

 

 

DSC_0122.jpg

來紐西蘭好常看到壯觀的彩虹,整個劃過天際的半圓形彩虹,帶給我們一天的好心情。

 

DSC_0123.jpg

白天的牧羊人教堂,少了昨天下午的狂風呼嘯,卻也因為陽光位置,而顯得少了一點精彩,幸好昨天下午老天爺也有給我們大太陽可以照相,留住美好的回憶。

 

 

DSC_0126.jpg

 

DSC_0140.jpg

 

DSC_0148.jpg

開往山丘上的景緻相當特殊,那種一望無際的感覺,實在很棒,紐西蘭人會近視,讓我覺得是很神奇的事情,哈哈

 

DSC_0150.jpg

 

DSC_0153.jpg

 

DSC_0156.jpg

 Here we are!

很多個外星人般的小氣球,我想那就是星象台,

有點荒涼的景緻,一開始有點失落覺得上來很無聊

DSC_0158.jpg

但是走到餐廳外面,這個湛藍的湖景,也太美了吧!

眼睛真的是會被湛藍給閃到!

 

DSC_0163.jpg

玻璃屋式的餐廳,據說晚上可以觀星,白天可以無死角的觀賞風景,不過,南半球的紫外線可是很嚇人的,可要好好挑選日照相對少一點的好位置。

 

DSC_0164.jpg

 

DSC_0173.jpg

餐廳的照片,我想如果可以夕陽或是日出來這裡看變色的景觀,一定超美的。

 

DSC_0175.jpg 

Our lucky rainbow!!!

 

DSC_0195.jpg

 

 

DSC_0196.jpg

隨意的點了一甜一鹹的食物來搭配,蛋糕是胡蘿蔔口味,雖然偏甜,但是還蠻好吃的。

 

DSC_0197.jpg

 

 

這麼棒的湖景和陽光,我們都忍不住拍起大頭貼,哈哈

玩了一段時間,差不多該出發前往Christchurch了

淡淡的哀傷,因為這也暗示旅程快要結束了!

 

 

DSC_0214.jpg

沿路有許多可愛的羊寶寶,不過小寶還太小,他並不曉得我們在嗨什麼,不過,他應該很享受這種隨時都可以跟爸爸媽媽黏在一起的時光!

 

DSC_0221.jpg

近看這種羊,有一種違和的喜感

 

DSC_0239.jpg

這裡特有的駝羊(Alpaca),沿路有看到一間很大間的禮品販賣部,據說是台灣人開的,裡面可以近距離參觀駝羊,而且他們人很好,不會有一定要買什麼的壓力,據說駝羊毛是相當高級的一種毛,很輕,很軟,所以此類產品價位很高,我只挑選一條羊毛圍巾送給媽媽,大概也要1500,可以想見駝羊的圍巾價位更加驚人。

 

DSC_0244.jpg

到了Christchurch的旅館,是間大陸人開的,我們也許是因為網路訂的,她給我們靠近馬路的房間,我覺得聽得到車來車往聲音,不喜歡,爭取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她願意換給我們另一間,不過,因為另一間是這幾天剛裝潢好的,超級臭,我們決定還是回到原來馬路邊的房間,幸好即使是Christchurch這種大城市,晚上的車輛也相當少,所以還算安靜。

這間旅館其實算蠻大(紐西蘭就是地大,房間都好大),除了有一間主臥,還有一間有兩張單人床的小房間,也就是,其實我們幾乎房價都升級成四人的價位,這趟玩得有點貴,哈哈!

晚上我和歐爸各自玩著手機,一時沒注意小寶,結果他就從床上跌倒地上,一時我們心情都好差,唯一比較慶幸的是,紐西蘭房間都是木地板,不過小寶還是痛哭到吐!

 

 

DSC_0245.jpg

Christchurch的公園是景點之一,不過我想是因為都市沒有什麼特殊景點,我們也去走了一下。

 

DSC_0247.jpg

以台灣的標準,這種公園是相當驚人的,不過紐西蘭太多大山大水,所以我們有點意興闌珊。

 

DSC_0252.jpg    

不過,睡醒的小寶,到時活力充沛,非常興奮的呱呱叫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