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jIxMzUyOTk4MV5BMl5BanBnXkFtZTcwMjEwMDQyMw@@__V1__SY317_

" I used to think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And, well, I sure hope I was right."

                                            ~~ from " the drop dead diva"~~

 

其實很久以前這部影集就一直在播出了, 即使對於互換腳色這種事情非常有興趣的我, 卻對於一整個影集演著互換情境不抱有好評, 再加上, 即使是再不重視流行的我還是很重視健康的外表(我絕對沒有歧視, 只是可以選擇還是想看美的事物), 於是, 就一直沒有接觸過這部影集了...

某天, 突然窮極無聊, 突然對於越來越變態的the tudors(都譯王朝)感到厭煩, 又突然很想看腳色互換的影集, 只好無奈的打開了"the drop dead diva", 第一集, 剛開始上演角色互換, Jane(胖胖的女主角)的好演技, 竟然可以將一個胖女孩的舉手頭足演藝的極佳, 伶俐的口齒令我忍不住喜歡上這部影集, 但是, 大部分的互換影集, 一開始都是鮮明有趣的,接著才是重點。。。

其實角色互換反而成為了這部影集的配角,主要的劇情,是在律師官司上,這部影集中有許多溫馨和有趣的官司(當然現實生活中這樣會搞死律師吧!),雖然也有很多太過誇張的案子和教壞小孩的情結(像是鼓勵某些形式缺錢的人就去告人家來填補生活需要),但是,整體來說,我很佩服編劇竟然可以將一開始不抱好感的我吸引到了堂堂看到第三季,此外,Jane的精湛演技也是吸引我的非常一大因素,更令我佩服的是原來fashion是不分身材的,Jane的穿著打扮也是給我們這些非標準身材的女孩一大鼓勵,品味是不分國界的(PS。只要你有錢><)

  Drop-Dead-Diva-Janes-Getting-Married-8-550x366  

裡面,Jane的搞笑聰明韓裔女助手也是吸引我的目光,看著一群聰明卻又善良的工作夥伴互相鬥嘴,互相搞笑,互相扶持,我想,這是每個上班族的夢想吧!

另外,Deb(一出場就死掉的飾演美女的女主角)的密友stacy,也是這部係吸引我的目光,聰明女孩很多時候是孤單的,獨來獨往的(就像之前的Jane),很少會有像那種莫名奇妙不分對錯的友誼,由於之前笨笨Deb所以讓聰明的Jane很幸運的擁有了一個死忠支持的密友,讓忙碌的Jane隨時可以有心靈的支持。

不過,劇情讓Jane和男主角各自的戀情分分合合,很像有在拖戲的感覺,希望後來導演會有明快的決定,不要在糾纏不清,避免歹戲拖棚的壞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