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

" Let him alone," said Merlin."Perhaps he does not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you until he knows what you are like. With owls, it is never easy-come and easy-go."

          ~~T.H. White, The Sword in the Stone~~

 

這一趟行程,我寫不出詩了!

進入這一系列尼泊爾文之前,先有心理準備,抱怨大於享受,整體的不舒服和糟糕的感覺純屬個人一次旅遊經驗,僅提供給假期非常珍貴需要取捨旅遊地點的人參考...

 

Day1 台灣-->廣州-->加德滿都 

 

當初挑選了去尼泊爾唯一不用在機場過夜的班機,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即使網路上惡評如潮,但是考量到班機時間,看起來還是相對漂亮,出發前不停著查閱中國南方航空誤點的情況,網站上看起來大部分是沒誤點的(事後回想,我懷疑網站上班機時間的真實性了!),這次,依然如同網路上的惡評,誤點了~~~ 

 

DSC_0005

 

到達尼泊爾機場已經是半夜了!

混亂沒制度的出關方式加上比想像多的出關人數,再加上台灣不是尼泊爾邦交國,繳完25元美金辦完落地簽之後,除了必須多填壹張文件還必須比其他外國人多排一次隊蓋一個出境章,拖延著休息的時間,在出關口看到嚴格管制的大批當地人等著出關,幸好我們觀光客的外貌完全不用盤查。

 

DSC_0009

 

一開始,如同當初的亞丁行,到達首都是半夜的時間,為了安全ODaddy早已經預約貴桑桑但是回信快速且有提供接機的Fuji hotel,一出機場蜂擁而至的當地旅館業和計程車讓人害怕,稍微慶幸有預約飯店接機,但是陌生加上黑暗的環境還是讓人有點害怕,和我們坐同一台接機車而同行的幾個廣州人讓前往旅館的此趟路途少了幾分恐懼,但是一開始的同胞稱呼也讓我思索了一下,顛簸的路面,黑夜中看似廢墟的城鎮,之後我們兩個單獨被放在Fuji hotel而廣州朋友們被車子繼續載走,那當下我好擔心歐,種種的異過陌生感讓我一再的跟亞丁行聯結在一起,這就是所謂的過度期待吧!

 

DSC_0010

 

32usd一晚的民宿,連熱水都沒有,看著泛黃的毛巾和散發微弱暈黃燈光的床邊燈,心中忍不住泛起了幾句滴咕,算了,我想明天之後的行程一定會讓我感動吧!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