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7  

有了星期六的夜晚可以約會是開心也是痛苦的,開心的是我們終於可以享受週末的夜晚漫步在都市的星空下(雖然台北市幾乎沒有星星),痛苦的是必須在人擠人的空間中喘息

義大利一直是台灣人嚮往的蜜月勝地,和O的蜜月卻選擇在特殊的尼泊爾,一直沒有找到長假的機會再去義大利,聽說有家餐廳的pizza口味跟在義大利幾乎很像,雖然價錢也不便宜,但是O說在義大利要20歐,在台灣只要10幾歐就吃到,划算啦,於是,我們就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衝去了(其實這又是場意外,本來是想造訪ATT 4 Fun的Valpiano,但是到達人潮洶湧的信義區,同時間的Valpiano餐廳竟然人煙罕至,心頭一驚的我決定先暫時放棄品嚐Valpiano的機會,也許等我回家調查清楚再來考慮是否要品嘗看看)

轉了不少站之後終於到達,當天是星期六,沒預約想立刻吃的話必須坐在戶外,寒冬中幸虧戶外也有暖爐,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也還不錯,不過熱呼呼的現烤pizza就必須吃快一點,不然冷的就比較快了!

 

IMG_1894  

據說這裡的烤爐是從拿坡里原裝進口的而且有得到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此做出來的口味相當道地,此外,這裡據說也以食材大方聞名?!吃了才知道囉!

前菜沙拉部分,O選擇了看起來很豐盛的今日綜合沙拉(260元)

IMG_1896  

橄欖油的香氣和起士的香氣相當誘人,讓我們想起在澳門酒店享用的美味生菜沙拉,其中也有類似澳門九店那種有苦味的葉菜,我依然不喜歡,但是O相當喜愛,沙拉的確是很好吃!

這裡披薩推薦第一名的是拿坡里披薩(皮屬於比較Q彈有嚼勁的)的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第二名的是羅馬披薩(屬於薄脆皮形式的)中的墨魚海鮮披薩(全名有點忘記了),其實就料而言,我比較想吃海鮮披薩,但是由於第一次來,還是嚐嚐人家的第一名吧!

 

IMG_1898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530元),一上桌就可以看到批薩上快要滿出來的芝麻葉,還有中間有一顆未熟的蛋,服務生介紹著將披薩包住芝麻葉捲起來豪邁的吃的方法,另外,如果口味覺得不夠,還有提供紅酒醋可以沾;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芝麻葉的苦味,幸虧O還蠻愛的,所以我選擇包少量的芝麻葉來提味就好,起士和火腿的香氣也相當搶眼,所以其實不太需要沾到紅酒醋,披薩的皮相當的Q,吃到最後,我竟然嘴巴痠了!!

整體而言,服務相當不錯,而且在我們不想點飲料的情況之下,有提供開水可以給我們飲用,我覺得在現今很多不點飲料就連水都不給的餐廳經營模式,我還蠻希望有開水服務的啦!餐點也相當美味,只是,價錢相對上我覺得還是高了一點,如果再稍微便宜一點就相當完美了!

 

Pizzeria Ogg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24號(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7183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eria oggi 披薩 台北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