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4

 

住在台北,讓我和ODaddy最開心的優點大概就是有座很美麗的後花園-陽明山,只要稍微有空或是想舒服的舒展一下筋骨,我們就會趨車前往陽明山呼吸舒服和新鮮的空氣,以前比較有體力時,都是走東峰為主,後來因為肚中小寶的關係,開始以涓絲瀑布往擎天崗路徑為主,漸漸的只能走到涓絲瀑布了><,過動兒般的ODaddy為了陪我,必須大幅降低活動量,真是委屈他了!

 

 

IMG_1697

 

以前每次去陽明山踏青時,都會看到一間路邊的餐廳外停了滿滿一排的"名車",看起來彷彿很厲害的店,在某天,我和ODaddy決定進去品嘗一番 

 

 

IMG_1701

 

這是個颱風過後的星期一,客人比平常看到少很多,工作人員倒是比客人多,都很辛勤的在清理颱風過後的殘狀,也許只有一兩桌的關係,女服務人員還算辛勤的服務,可惜是彷彿老闆娘的人員服務態度不佳,很像我們欠她錢一樣,讓人吃飯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IMG_1704

 

菜色價位比一般的熱炒店小貴一點,但是搭配上整體擺盤和餐廳景致,其實還蠻超值得,不管口味或是氣氛(除了似老闆娘的服務人員),都會讓我們想要再來嘗試看看其他料理 

 

IMG_1705

 

 

 

IMG_1708

第一道料理是"蒼蠅頭"

點之前其實不是很清楚是甚麼東西,指彷彿以前的印象中是道下飯的料理

(ps.一種以韭菜,豬佼肉為主的香辣拌飯料理;食譜:http://icook.tw/recipes/14632 ;下次也來試做看看好了><)

上來之後,先是被清雅和繽紛的擺盤驚豔,而這裡的蒼蠅頭的確也很下飯,微辣的辛香拌入飯中相當美味,很香卻不會很鹹或太重口味,不過由於他放在肉類的menu裡,我以為他會是以碎肉為主,沒想到是以韭菜為主的料理,有點意外,但是也還蠻不錯的

 

 

IMG_1711

第二道料理是"鹹蛋炒苦瓜"

這道點之前我就知道是甚麼了,哈哈

比起以前吃過的鹹蛋炒苦瓜,屬於比較沒有那麼鹹,但是鹹蛋的香味充分的與苦瓜融合,非常爽口夠味,突然勾起我喜歡吃蔬菜的欲望,讓我接下來幾天都狂吃蔬菜

 

 

IMG_1714

第三道料理是"左宗棠雞"

點之前其實不清楚是甚麼東西, 哈哈

這裡的擺盤真的都很高雅,讓人吃了心情變好好,左宗棠雞是用炸過的雞肉外面包裹著類似糖醋醬的佐料組成的料理,也是相當下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一道料理,也是相當好吃

 

 

我們兩個簡單的點了這幾道菜印象中約800元左右!

 

這裡的主廚真的還蠻厲害,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吃看看其他料理!

 

 

IMG_1720

 

IMG_1724

 

陽明山上的"山頂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電話:02-286223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至24:00/(假日)11:00至凌晨0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山頂餐廳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