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3    

Day3 Oamaru->Moeraki boulders->Dunedin

一大早起床,陽光灑入了偽希臘的房間,小寶昨夜又神奇的一夜好眠,沒有叫醒過任何一次,我和O爸都覺得紐西蘭真是太神奇了!房間舒服和美麗的讓我後O爸都忍不住覺得好像在度蜜月阿,好想再慵懶的多住一晚歐!不過當然是想想而已,因為這裡實在沒有任何其他的景點可以玩了

 

DSC_0127.JPG  

從Oamaru前往Dunedin的路上,美麗的自然景觀,越來越精采,原有連綿田野風光的美麗已經不在話下,新增加的雪山更是令人振奮

 

DSC_0138.JPG  

接下來進入的是個相當有趣的大自然景觀-海邊的大圓石,一顆顆光滑巨大的大圓石就這麼詭異的座落在海邊,即使沒有可愛的大圓石,這裡也有著紐西蘭純淨的藍天碧海,本身就相當浪漫美麗

 

DSC_0140.JPG

神奇的大圓石是6千萬年前在海底型成的,經過了這些年,經由海水的侵蝕漸漸的露出來!又是偉大的大自然傑作之ㄧ了!

想了解更多Moeraki boulders可以到官方網站好好認識一下
http://www.moerakiboulders.com/

蠻多人推薦欣賞Moeraki boulders的方式,是在入口處的咖啡店坐著喝咖啡邊欣賞景觀,可是一直坐車,加上帶著小寶實在很難好好"坐"著欣賞,我們決定還是走下去用最親近風景的欣賞方式比較舒服 

DSC_0142.JPG

此時被揹著的小寶,又睡著了!來紐西蘭的他真的很會睡,這樣也好,這裡陽光實在太強,我們還擔心他想看眼睛會受傷!

而我和O爸就漫步海灘,有一刻鐘的時間,彷彿回到只有兩個人時候,我就說這個海灘很浪漫吧!

 

DSC_0170.JPG

在假想只有兩人世界的散步和玩了一下之後,繼續驅車前往Dunedin!

 

DSC_0174.JPG  

 

arrow
arrow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