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

恭喜你來到瘋狂的世界一年了!生日快樂!

一年前小小的你的急速降臨,深深的感動和撼動了爸爸媽媽的一切,看著躺在嬰兒床內孱弱小小的你,突然的長大,跟著爸媽一起過著生活,四個月開始翻身,七個月大開始會坐,牙齒也一顆兩顆的漸漸蹦出來,八個月時你聽到音樂會開心的跟著搖擺,九個月開始學走路,十個月開始會大吼大叫,十一個月時還走不穩的你也急切的跑跑跳跳了,會用小小的手指抓著食物啃咬,你的每個新動作,新言語都讓我們好感動好開心!

雖然在這一年內你失去了愛你的曾祖母和很愛很愛你的奶奶,但是你依然有著很深愛你的外公外婆,他們忍著退化的病痛,整天抱你背你,只想換得你開心的微笑和平和的睡臉,也許等你長大時,外公外婆已經是垂垂老已不能和你溝通的老人了,但是你千望要對他們孝順尊敬,因為沒有他們對你的恩情與愛,你沒辦法這麼開心健康的長大.

雖然你的嚴重吐奶讓爸爸媽媽照顧到差一點昏厥,但是,愛笑的你只要露出那小天使般的微笑,再苦再累的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天堂的存在.愛旅行的爸比為了繼續旅行,常常背著你走好遠好久的路途,還帶著小小的你跟著爸媽到初春寒冷的的紐西蘭,一起冒險一起旅行,希望以後你可以是有勇氣且勇於獨立思考的獨立人!

你漸漸長大了,漸漸有著獨立思考的能力了,媽咪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無條件的給你溫柔,如果你有不對的行為,爸爸和媽媽都會對你管教了,但是不論我們怎麼對你兇,請你不要忘記,我們都很愛很愛你,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希望你將來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最後,媽咪拼命的為了你,肚子裡又懷了小小寶了,爸爸媽咪總有一天會離開你,希望你和小小寶在將來的人生可以給彼此溫暖,在爸爸媽咪離開之後給彼此當靠岸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