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o 17W  a      

(17Wk時的產檢照片)

第一胎小寶那時,是在台兒照的高層次,有著O爸幸福的陪伴,和台兒細心的安排,留下許多美好的高層次照片的紀念!

這次本來也很想回去台兒拍,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沒人陪伴的情況下,不想那麼麻煩舟車勞頓的去台北照,就直接在高醫照了!

這次由C媽陪同,其實只是想讓她體驗一下科技的有趣,不過因為高醫不會有任何照片或是光碟給媽咪(好難過歐),還拜託C媽幫忙拍照以便讓我們留下紀念!

高醫陳醫師技術很好,加上寶寶相當配合(看來又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在照的過程也一直變換姿勢,讓醫師不用等待很順利的一路從頭頂往下掃,大腦小腦腦室中閣,這時C媽拼命的拍照,我其實想說腦室是不用拍那麼多,到時可愛的臉或是小手小腳在拍,不過,C媽願意拍,我就也不說了!整個過程,陳醫師技術很好很順利的全部照完,小小寶超音波下有著陰唇確定是個小女生,頭圍腰圍等都剛好在中間值(目前身長20幾公分,體重445公克),除了手比較短,還有腰腿比比較小,簡而言之,是個遺傳到媽咪的瘦短小女孩,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健康平安啦.

最後,很開心的結束卻發現,C媽照的照片沒一張能看的,且只照到腦室就休息了!這...果然,老人家不能拜託的拉,好傷心歐!心中不免怨嘆,如果C媽沒在那用相機,陳醫師好歹還會洗幾張照片給我做紀念,小小寶,媽咪很愛你,都跟哥哥作一樣的檢查,只是沒有紀念留下來阿!這時最難過的是在line另一端聽到惡耗的O爸,他完全看不到他女兒的照片阿!

PS.順便量個體重,我已經不知不覺胖了3公斤,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一胎躺床時間太長,還是吃的比較多,肚子也大的好快歐,心中很想做做運動,但是稍微動一下好像又很容易宮縮,就這樣,我想這一胎我會超過50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