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亞緻飯店38F異餐廳的套餐

 

第一道沙拉忘了照

是傳統凱薩生菜沙拉($220)還蠻好吃 不過很普通

比一般餐廳的單人份還大一點點

還有兩塊很普通的法式麵包  可以自己抹奶油

覺得這個價位附這麼普通的麵包 有點不滿意

應該附個墨魚麵包 或是有特別料理過的麵包吧

 

接下來是湯~~

焦化洋蔥湯附青蔥麵包丁($160)

服務生介紹的很快  讓我們搞不清楚那盤焦化洋蔥要怎麼使用

單獨吃有一股很濃洋蔥的腥味

湯是牛骨湯 喝起來有一股中藥酸酸好像快要苦但又不苦的感覺

於是我們將焦化洋蔥整個到入湯中  酸味跟腥味依然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是上等人 很吃不慣這種味道

勉強自己將這碗湯喝完

還有那個小青蔥麵包也讓人很窘  不曉得這幾個東西有搭嘛???

台中亞緻飯店 

 

前菜是洋蔥蝦...忘了全名

蝦子很Q  很好吃

洋蔥很硬  好像沒有怎麼煮的感覺  不過還不錯

尤其當喝完奇怪的牛骨湯之後 看到這道海鮮(我超愛海鮮的)  就迫不及待的吃

導致吃到後來才趕快拍剩下的蝦

台中亞緻飯店 

主菜是嫩煎鮮魚佐橄欖艾葉醬汁

魚很嫩很鮮 很大一塊 吃到後來吃不完

不過那個一整個的玉米 讓人有點不好意思再這麼高級的餐廳啃

台中亞緻飯店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還不錯 但是稱不上驚艷

 台中亞緻飯店

 整體而言  食材算不錯 

但是 以價錢而言  CP值不高

如果我自己出錢  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而且 以服務聞名的亞緻~~~竟然每次都在我吃到一半就上下一道菜

甚至我的桌面同時有湯   洋蔥蝦 以及 麵包盤子擁擠到放到隔壁桌的狀況

而且沒有服務生主動幫我收 還一直要上~~~真是令我害羞

而且 我的外套掉在地上很久 上菜的服務生一直來上菜

都沒有人幫我撿 或是提醒我撿外套

服務生的袖口還有沾到我的菜~~~

真是令我大驚~~~看來 服務還是得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