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5  

去了世界某些罕見角落,令我非常羨慕的O Daddy,竟然沒去過臺灣人玩到熟透的景點-東京!

不過,嘲笑O Daddy的我自己其實上次去東京也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對東京的印象只停留在迪士尼樂園和滿街都是新車,當時立志一定要再去迪士尼玩的我,現在卻已經過了那個熱情的年紀了!

這次因為工作關係,和O Daddy安排了短暫炫風式的2天2夜東京遊,大部分的人都很驚訝這樣要怎麼玩,管他的,玩就對了ㄚ!

 

IMG_1447  

(這不是我們搭的飛機,但是第一次親眼見識到HelloKitty飛機,真是太可愛了啦!)

 

為了配合時間,先是買長榮星期天早上出發星期二中午回來的班機,接著,O Daddy搶到雖然比較貴但是時間更漂亮的JAL班機時間(14000多),星期天早上出發,星期二早上回來,於是,就拍板定案了!

在刷完機票之後,太久沒去這種熱門景點的我才想起來這種熱門景點應該有優惠的機加酒可以買,然後,懊悔了一陣子的我們,再拖到快要出發時意外發現JALAN上有品川王子大飯店的優惠房(Shinagawa prince hotel),搶!兩張加大型雙人床一晚只要2600多元,YAYAYA!!

搞定這一切之後,接著是交通,據說JR單買一趟短程的大約130~160円而已,但是,一日券要700円左右,買一日JR不划算;另外還有一種都營鐵路搭配一趟羽田機場到市區的票券,當時以為都營只有四條鐵路不方便,就沒有買這種搭配了,事後發現,其實都營四條鐵路貫穿了整個東京主要景點,應該要買這種比較方便;我們買得是metro兩日券,一人只要980円,其實大部分景點都有,只是沒有到我們住得品川,所以我們都必須另外買JR去接駁,然後往來景點得轉很多次車

就這樣拍板定案,各帶著一個輕便的背包,東京我來了!!!

(東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也就是台灣8點東京已經9點了)

(不用帶轉換接頭)

 

行程

Day 1 

松山機場->羽田機場->JR機場幹線往品川400円->淺草三社祭&Skytree吃握壽司->新宿

Day 2

目黑辦公->新宿吃拉麵->荻漥散步->目黑辦公->Skytree吃握壽司 -> 惠比壽 ->地下街打折的水果甜點

Day 3

back to Taiwan

 

(雖然行程很旋風,甚至有些單薄,但是記性不好的我不寫下來,肯定會忘記,O Daddy為此傷心難過好多次,但是,我有很認真的寫下當作紀念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本
    全站熱搜

    cherry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